无障碍说明

15年选秀23号秀:杰弗森 防守悍将赴开拓者

    < >

    腾讯体育6月26日讯 2015年NBA选秀大会举行,开拓者在首轮第23位选择了亚利桑那大学小前锋罗达-霍利斯-杰弗森

    基本资料

    姓名:罗达-霍利斯-杰弗森

    出生日期:1995年1月3日

    身高:2米01

    体重:96公斤

    位置:小前锋

    大学:亚利桑那大学(大二)

    出生地:美国

    15年选秀23号秀:杰弗森 防守悍将赴开拓者

    开拓者在第23位选择了杰弗森

    能力值:90分(12个单项、满分120分)

    能力值评分
    运动能力9分
    身材8分
    防守9分
    力量8分
    速度7分
    跳投6分
    控球7分
    传球7分
    潜力8分
    领袖气质7分
    无形贡献7分
    NBA准备7分
    总评90

    大学履历

    在大一赛季,杰弗森的角色是第六人,他38场比赛中仅仅首发了6次。尽管如此,杰弗森还是展示了自己的得分、抢篮板和盖帽能力,场均能够贡献9.1分5.7篮板和1.4助攻,入选了太平洋十二校联盟新秀最佳阵容。

    到了大二赛季,杰弗森保持凶悍防守的同时,提升了自己的进攻表现,他场均能够贡献11.3分和6.9篮板,投篮命中率超过50%。杰弗森入选了太平洋十二校联盟最佳防守阵容,并率领亚利桑那大学杀入NCAA锦标赛八强,最终负于威斯康星大学。

    球星模板:布鲁斯-鲍文

    NBA选秀官网给杰弗森设定的模板是前马刺防守大闸鲍文。由此可见,杰弗森是一名风格鲜明的球员,他最擅长的就是防守。

    杰弗森拥有宽厚的肩膀,他身体结实,而且还能够继续变壮,臂展更是达到2米18。杰弗森防守能力极为出众,他专门对付对方的头号得分手,擅长防守持球球员,能够盯防多个位置。而且,杰弗森是一名无私的球员,他打球非常努力,愿意为胜利付出一切。

    而在进攻端,杰弗森有着快速的第一步,喜欢攻击篮筐,进攻侵略性非常强。另外在内线,杰弗森能够控制住身体,是一个不错的篮下终结者。

    杰弗森的短板就是进攻技能有限,外线投篮不稳定,他还要继续提升自己的射程。大学时期,杰弗森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0.7%,远投出手很少。同时,作为一名左撇子球员,杰弗森还要提升右手的传控技术。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ldli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