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铁向恒大提出辞职 三年助教感谢三主帅信任

李铁向恒大提出辞职 三年助教感谢三主帅信任

李铁(微博)辞去恒大职务

腾讯体育6月26日广州讯 (特派记者赵宇)“昨天我已向恒大俱乐部提出辞职,感谢里皮(微博)教练、卡纳瓦罗教练、斯科拉(微博)里教练对我的信任和工作的认可。”今日一大早,李铁通过腾讯微博发布了这样的消息。他从恒大辞职,结束了自己在恒大三年零一个月的助教工作。就在前一天晚上,恒大队刚刚在中超联赛第15轮比赛中0比0战平北京国安,这也是李铁在恒大工作的最后一场比赛。

在昨晚恒大主场同国安队比赛中,李铁还出现在了恒大队的替补席上,并且多次起身提醒队员们场上的注意事项,他这段时间一直在配合斯科拉里搞好训练工作。自从加盟恒大俱乐部以来,李铁先后辅佐了里皮、卡纳瓦罗(F-纳瓦罗 D-纳瓦罗)、斯科拉里等名帅,他在球队当中的作用不可或缺。与此同时,李铁还是国家队助理教练,国家队集训时还要辅佐佩兰完成好国家队的执教工作。

突然提出辞职,李铁在接受腾讯体育记者采访时表示完全是自己的个人选择和决定。“恒大俱乐部和斯科拉里对我一直非常认可,他们之前也并不希望我离开,我辞职这件事之前也沟通了很长时间,但最终还是做出了这样的决定。”李铁说。

李铁表示,自己在恒大俱乐部工作了三年零一个月,在这期间一直非常努力的工作和学习。今天上午,李铁离开广州前往沈阳,接下来将会休息和调整一段时间,毕竟过去三年多时间里他很少有假期,经常在俱乐部和国家队两头跑。

不过由于李铁在国内足坛拥有良好的口碑,因此找到合适的下家应该不成问题。只不过从现在情况来看,李铁应该不会立刻投入到下一段工作当中。过去三年多时间做助理教练的经历让他学习到了很多东西,将来肯定需要更大,更广阔的平台去实践。

以下为李铁腾讯微博全文:

  • 李铁 听众:
    咋天我已经正式向俱乐部提出辞职。感谢里皮教练,卡纳瓦罗 教练,斯科拉里教练对我的信任和对我工作的认可。这三年零一个月的每一天我都非常努力的工作和学习,感谢恒大足球俱乐部给我这样的机会。!感谢球队的每一个人!未来,我不会停下脚步,依然会去努力实现自己足球梦想。加油!祝TIE好运!
    2015-06-26 08:01:49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