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5年选秀8号秀:约翰逊 亚大莱昂纳德赴活塞

    < >

    腾讯体育6月26日讯 2015年NBA选秀大会举行,活塞在首轮第八位选中亚利桑那大学小前锋斯坦利-约翰逊。

    15年选秀八号秀:约翰逊 亚大莱昂纳德赴活塞

    斯坦利-约翰逊被活塞选中

    基本资料

    姓名:斯坦利-约翰逊

    出生日期:1996年5月29日

    身高:2米01

    体重:110公斤

    位置:小前锋

    大学:亚利桑那大学(大一)

    出生地:美国加州阿纳海姆

    能力值:97分(12个单项、满分120分)

    能力值评分
    运动能力8分
    身材8分
    防守9分
    力量9分
    速度7分
    跳投8分
    控球8分
    传球7分
    潜力9分
    领袖气质8分
    无形贡献9分
    NBA准备7分
    总评97

    大学履历

    约翰逊来自亚利桑那大学,上赛季,他们被认为是仅次于肯塔基的全美第2号球队。但在NCAA精英八强战中,亚利桑那不敌威斯康星,无缘更进一步。

    约翰逊是亚利桑那大学核心球员,他整赛季打了38场比赛,场均能够贡献13.8分6.5篮板1.7助攻和1.5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4.6%,三分球命中率37.1%。尽管只是大一球员,但约翰逊能力出众,入选太平洋十二区最佳阵容第一阵,并荣膺该赛区最佳新秀。更难得的是,约翰逊还入围全美最佳阵容。

    球星模板:慈世平(微博)、莱昂纳德

    NBA选秀官网给约翰逊设定的模板是慈世平和马刺总决赛MVP莱昂纳德。值得一提的是,约翰逊跟莱昂纳德一样,参选时不是十分热门的球员,但在攻防两端都拥有很大的潜力。

    约翰逊最大的特点就是攻守平衡,并且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他身体强壮,臂展出色,球风强硬,可以为赢球做任何事情。约翰逊将速度、灵活性和力量结合得非常好,他还有出色的脚步,控球和投篮也相当不错。在防守端,约翰逊能够防守多个位置,并且有准确的预判,他大学场均能抢断1.5次,还有一定的盖帽能力。

    约翰逊的不足在于发挥不够稳定,禁区内的终结能力还有待提高。在投篮时机的选择上,约翰逊还需要做得更好,另外传球和左手的控球也要有进一步的提升。

    NBA前景

    门罗可能离队,伊利亚索瓦预计会打大前锋,普林斯的合同已经到期,约翰逊有望在新赛季获得比较多的表现机会。约翰逊的全面性会给活塞提供很大的帮助,他很适合主教练斯坦-范甘迪的战术体系,但他的比赛稳定性必须有所提高。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ldli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