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魔术第五顺位选中妖星 克罗地亚天才摇摆人

    < >

    腾讯体育6月26日讯 NBA选秀大会正在进行之中,手握第五顺位的魔术,选择了克罗地亚天才赫祖加,这位小前锋身高2米03,体重91公斤,司职锋卫摇摆人。值得一提的是,赫祖加的臂展非常夸张,达到2米28。

    魔术第五顺位选中妖星 克罗地亚天才摇摆人

    巴萨(官网 数据) 妖星在第五顺位被魔术选中

    基本资料:年少成名,巴萨妖星

    2012年,17岁的赫祖加就加盟了西甲(微博 专题) 豪门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他签下3年合同,并且有权在合同到期后决定是否续签4年合同。在2014年,赫祖加随巴萨获得了西甲联赛的冠军。2014-15赛季,赫祖加在球队获得了更多的机会,他出战22场,场均16.5分钟能够贡献7.7分2个篮板和1次助攻。

    在今年2月1日的一场比赛中,赫祖加有过三分球8投8中的表现。但后来,由于和主帅存在沟通问题,赫祖加在几场欧冠(微博 专题) 比赛中遭到雪藏。这也是赫祖加决定参加NBA选秀,来美国闯荡的主要原因。

    球星模板:查普曼

    选秀网站上,赫祖加的模板是神射手查普曼,不过不少球探认为,赫祖加的风格有些类似于麦蒂。这位球员身材高大,臂展十分夸张,同时胜任锋卫摇摆人两个位置。即使以NBA的标准衡量,赫祖加的运动能力也是相当突出的,而且第一步很快,

    在进攻端,赫祖加是一个出色的投手,他也能够攻击篮筐,而在防守端,他能够对位对方二号位或者三号位上的球员。同时,赫祖加还有着宽阔的视野和很高的篮球智商,他的传球能力是被低估的。

    能力值:94分

    能力值评分
    运动能力9分
    身材8分
    防守8分
    力量7分
    速度8分
    跳投8分
    控球8分
    传球8分
    潜力9分
    领袖气质7分
    无形贡献7分
    NBA准备7分
    总评94

    NBA前景:有望直接上位

    由于哈里斯可能会在今年夏天选择离去,因此对于赫祖加来说,他极有可能在菜鸟赛季便被委以重任,打上主力,而对于魔术来说,球队也乐于看见佩顿(微博)、奥拉迪波、赫祖加以及武切维奇,作为球队的未来核心,共同成长。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ldli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