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闪离后成最大输家 形象受损人财两空

[摘要]刘翔离婚的消息一出,众多热心网友便开始操心他们的财产如何分配了,纯粹从刘翔个人的商业价值来分析,这桩闪电婚姻最大的输家一定是刘翔。

刘翔闪离后成最大输家 形象受损人财两空

刘翔( 微博 官网 博客)离婚

12秒88是刘翔曾经保持过的世界纪录,9个月是刘翔第一段婚姻的存续时间

作为亚洲短道项目上的飞人,除了两次奥运会外,刘翔基本上没有让人失望过。作为前世界纪录保持者、前奥运冠军、世界冠军,刘翔把12秒88的速度也带入了生活:昨天,刘翔突然在微博上宣布离婚,迅速扫荡一切网络热点,不仅轻松抢走头条,而且再次用速度震惊了体坛。

“我与葛天2014年5月恋爱,同年9月结婚,婚后因性格不合,于今天结束这段婚姻,希望今后各自都有更美好的人生,祝愿彼此。”

——6月25日16点22分刘翔微博宣布

“不好意思,我现在不方便回应记者的那个什么,如果有什么情况你们问他吧,一切以他的说法为准,谢谢,不好意思。”

——6月25日16点43分葛天电话回应媒体

飞人闪离|之诱因

葛天暗示有“第三者”?其实原因可以找一大堆

就在刘翔在微博宣布离婚后几个小时,有网友晒出了葛天朋友圈的截图。朋友圈中葛天称刘翔还没有走出民政局就把微博发出去了,并感叹“能被抢走的爱人不是爱人”,似乎在暗指离婚出现第三者。随后,“刘翔、小三”词条立刻就爬上了微博热搜榜的第二位。

离婚之后,夫妻双方互黑是常有的事情,不过葛天自己身上的黑历史也不少。两人自打结婚以来的几次传闻,可谓是一次又一次将两人推向了离婚的边缘。

1、前男友传闻逼疯刘翔

两人领证后第二天,葛天立刻被挖出了前男友们的故事。葛天的第一个名人男友是前北京青年男篮队员张睿,曾征战2010-2011赛季CBA联赛,葛天尚未出道时便认识了张睿,两人于2012年分手。据爆,二人经常吵架,2011年分手时,葛天甚至被张睿打得伤痕累累。

随后,葛天又被挖出她跟刘翔好上时,还同时是美空网投资人、首席执行官马月的女友。按照马月的说法,他与葛天是在一年半之前分手的,也就是2013年上半年。而据知情人透露,刘翔在2012年下半年赴美疗伤前曾对父母说,已经有了一个好姑娘人选,不过还需要再观察。

2、假孕骗得刘家人认可

今年5月,有上海媒体率先爆出,飞人刘翔与妻子葛天的婚姻出现危机。当时有一圈内名博爆料,称刘翔与葛天离婚是因为葛天称自己怀孕骗婚,结果刘翔家人发现葛天根本没有怀孕,对此非常愤怒,但因为是丑闻,所以才一直没有离婚。

实际上,两人结婚后3天,就有人爆出刘翔是奉子成婚,而婚后两个多月,两人突然之间就没有了任何互动。从这种变化的时间节点看,这一爆料确有一定的可信度。

3、雷人作品雷人的回答

5月,一部抗日题材电视剧《一起打鬼子》因“裤裆里掏出手榴弹”等“雷人”剧情,引发网络热议。在片中有出位演出的就是葛天,当时这部雷剧闹得沸沸扬扬,甚至还被封杀,连累到葛天原本要参加的综艺节目也被叫停。

对于这部剧,葛天回应道,“我是一个演员,那场戏我很满意,我很开心得到了导演和编剧的认可,而且在历史上确实存在过这样的事情。我相信抗战期间比这艰难的事情或者更不容易的事情都出现过”。而她的发言再次引发网友的争议,也让刘翔受到了网友的疯狂嘲笑。

飞人闪离|之商情

闪婚闪离形象受损 刘翔人财两空亏大了

刘翔离婚的消息一出,众多热心网友便开始操心他们的财产如何分配了,这个问题呢,个人觉得,没必要太操心,而且也操心不过来。不过,纯粹从刘翔个人的商业价值来分析,这桩闪电婚姻最大的输家一定是刘翔。

结婚,一度让刘翔人气回暖

去年9月,刘翔在微博上贴出一张温馨的照片:“最爱的她和它。”刘翔和葛天甜蜜地俯身依靠在栏架上,一切尽在不言中。当时,已经淡出大众视线许久的刘翔,通过这则婚讯再次引发关注和点击。那时,记者采访了北京关键之道体育咨询有限公司CEO张庆,他认为,从商业价值来说,结婚有助于刘翔商业回暖。

“刘翔结婚,对于他的商业价值来说,会有正面影响。”张庆分析道。其实,单说结婚曝光这件事引发的网络狂欢热潮,就足以让刘翔再度炙热。那么,结婚后的刘翔有没有可能签下新的广告代言呢?张庆当时说:“完全有可能。”

退役,一度让刘翔重拾火爆

结婚后只过了5个月,刘翔再度引发全民关注,这位中国体坛无法被取代、无法被忘记、无法被磨灭的偶像,在微博上宣布退役。那份感人至深的退役长微博,也让更多人认识了一个脆弱、憋屈、压力天大的刘翔,一个更真实、完整的刘翔。当时,记者也曾采访数位专家,他们都认为,退役或许是刘翔商业价值触底返弹的大好机会。

果然,退役后一两天之内,娱乐圈就曝出为请刘翔上综艺节目,节目组开出天价的新闻。媒体爆料,有节目组力邀刘翔和葛天夫妻档,三次诚恳接触,甚至不惜开出国内最高加码——“两个范冰冰”的身价,虽然具体数字一直没有被曝光,但据说是国内明星里可以开出的最高价。由此也可以看出,刘翔的商业价值,随着结婚、退役,的确是有回暖的态势。

流言,一直让刘翔非常受伤

不过,洋盘的“好日子”并没有持续多久,一大波关于葛天的负面新闻就扑面而来,包括刘翔和葛天婚后“聚少离多”、葛天出演雷人电视剧、两人已离婚等传言……这一系列的负面消息,激发了网友的无限想象,开创了许多搞笑段子,葛天的关注度也大大提升了,但是,受伤最多的却是刘翔。

其实,两次奥运会伤退本来已让刘翔的商业价值大打折扣,但在许多网友、粉丝心目中,刘翔英雄般的光辉形象也没有坍塌,12秒88、奥运冠军、世锦赛冠军的昔日荣光也依旧摆在那里……不过,这些负面的流言和恶搞段子,却无形中毁掉了刘翔。至少,商业价值里需要衡量的“模范丈夫”、“好爸爸”等形象,比如,爱搂着“小七”的贝克汉姆(微博)、好丈夫韦德(微博)、好爸爸姚明等模板,刘翔已相去甚远,谈婚论嫁没有让刘翔的形象更饱满、健康,反而跌入了一个泥沼般的深渊。

记者从各个渠道了解的消息,刘翔目前有没有商业合约在身不好说,但可以肯定的是,没有新的代言。而如今,经历了流言和离婚的减分项冲击后,刘翔的商业价值已元气大伤。从巅峰时期17个品牌代言,总金额超过10亿,到现在的所剩无几,这桩闪婚,确实让刘翔很受伤。

飞人闪离|之先兆

翔哥最重要的场合葛天从未出现过

当初宣布结婚,刘翔真的让人没有一丝丝防备,而新娘葛天在成为翔嫂之前,也几乎没有什么人知道。如今宣布离婚,多数人都不惊讶,仿佛这一天只是迟早的事。事实上,回过头再去看,刘翔离婚其实早有端倪。

重要时刻一刘翔退役

葛天隔空套话祝福

从去年9月8日两人领证结婚到今年6月25日刘翔宣布离婚,200多天来,刘翔和葛天极少一起出现在公众视野,连微博都没有相互关注。而对刘翔相当重要的一些节点时刻,葛天也统统缺席。别的不说,今年5月刘翔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举办退役仪式,这种重要场合,葛天竟然也没有出现。

不出席翔哥的退役仪式,但葛天自己的通告却不会耽误,该出席的商业活动一样都不少。当有人问葛天刘翔退役一事时,没有戴婚戒的葛天,回答得简直让人不忍直视:“我会祝福他,他一定会很好的。谢谢大家对他的关注和祝福。”浓浓的路人甲气息扑面而来,套话得不能再套话。

重要时刻二劳伦斯颁奖礼

刘翔独自走红毯

劳伦斯颁奖礼,作为体育界的奥斯卡,首次在中国举办,而且主办地在上海,完全是刘翔的主场,这种高光时刻对于刘翔来说重要性毋庸赘述。然而这一次,葛天也没有出现在刘翔身边。

当天,刘翔西装打扮颜值爆表,身边却没有美艳娇妻相随,孤孤单单走完了红毯。这体育圈的红毯,身为女演员的葛天居然不跟着刘翔去走一走,怎么看都有点说不通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volh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