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国王考虑炒掉卡尔 交易考辛斯举动激怒老板

曝国王考虑炒掉卡尔 交易考辛斯举动激怒老板

考辛斯和卡尔

    < >

    腾讯体育6月26日讯 ESPN消息,萨克拉门托国王队老板维维科-兰纳戴夫被最近关于德马库斯-考辛斯的交易流言触怒了,他已经将矛头直指主帅乔治-卡尔,甚至开始考虑炒掉卡尔。而国王选择卡尔成为他们的主教练仅仅才4个月的时间,当时兰纳戴夫还希望球队能够在卡尔的帮助下完成救赎。

    据悉,兰纳戴夫对于卡尔要求交易队中全明星中锋考辛斯的决定非常失望,由于国王聘请卡尔时间较短,并且没有合适的继任者,因此老板层仍然在谨慎处理此事。然而他们对于卡尔将队内的气氛搞得如此糟糕十分震怒。考辛斯方面也因此对卡尔充满敌意,似乎只有让卡尔离开,他才能平息心中怒火。

    球队需要对此事进行商讨,因为他们也不希望让考辛斯觉得自己在队中可以为所欲为。“如果炒掉卡尔,考辛斯就会认为自己在国王队内没有人可以控制得了他,他就会为所欲为。”消息人士说。

    拉纳戴夫一直被认为是考辛斯的大粉丝,据悉此前卡尔曾经表露过想要交易考辛斯的意愿,因为老帅并不喜欢考辛斯张扬的个性和对外界事物缺乏尊重的态度。而拉纳戴夫对此一直表示拒绝。然而此前曾经有消息称,拉纳戴夫似乎对于交易考辛斯开始出现态度松动。不过如今看来,此事到了一个难以收场的地步。

    众所周知,当国王队聘请卡尔的时候,遭到了考辛斯阵营的阻碍。而《萨克拉门托蜜蜂报》此前报道,考辛斯和卡尔之间已经数月没有讲话。

    在不久之前,考辛斯刚刚发了一条耐人寻味的推特:黑夜即将过去,光明就在眼前。

    目前国王队还没有可能很快就炒掉卡尔,但这一提议已经在国王队的老板层以及管理层会议上被提及。据悉拉纳戴夫是突然提出“是否应该炒掉卡尔”这一议题的。

    “他是在最近几天才提出这一议题的。”消息人员说。

    目前拉纳戴夫拒绝对此事进行回应。

    在今年2月拉纳戴夫选择聘请卡尔的时候,一些球队的管理层人员曾经暗示过他,这会是一个糟糕的人事动作。

    卡尔同球队的合同是4年价值1450万美元,其中最后一年合同只有150万美元的保障部分。也就是说,卡尔的合同中至少有1100万是受保障的。如果国王真要清理掉卡尔,首先拉纳戴夫用行动给了自己一记耳光,同时还得损失相当一部分金钱。(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ach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