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盆滨醉心京郊美景 称找机会要再回密云赏景

陈盆滨醉心京郊美景 称找机会要再回密云赏景

北京时间6月25日,“挑战100-一执跑”先后经历城镇的喧嚣和群山的苍翠。陈盆滨(微博) 从密云的深山中跑出来,路过密云中心的路段,再次跑进山中,在黑龙潭风景区前停下脚步。他用时3小时44分32秒,完成第85天的挑战。

陈盆滨曾多次到北京,但甚少到京郊,他觉得密云的山很适合自己越野训练。“一般来说,我的训练是根据比赛来制定的。赛道山路多的话,我就会集中训练山路跑。一般训练是在我老家,今天才发现,原来北京国际化大都市,也有这么漂亮的山。”

今天的大部分时间里,陈盆滨独自奔跑,起伏的坡度也没有对他形成困扰。早段,他享受着葡萄园的风景,末段重新进山后,有感受到密云水库的清奇。“今天山中的雾有点大,不能更仔细地看风景,有点遗憾。我以后会再找机会来密云。”

在路程的接近尽头,嘉宾陈翔准备与陈盆滨汇合。陈翔最热爱的运动是羽毛球,平时跑步不多。他觉得最后的山路特别刺激。“很多盘旋,很多陡坡,还经过了几座长桥。”陈翔今天合共陪跑三公里,他表示担心自己跑步较少,应付不了山路,所以距离选择比较保守。但经过陈盆滨的一番指导后,他觉得今天跑得十分舒适,甚至意犹未尽。“我以后也会更多地跑出室外。”

冲线后,陈盆滨望着四周高耸的山峰,生起一股豪气,赤着上身放声高啸。“我喊出的是对山、对大自然的热爱。我很高兴能融入其中,感受自然的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