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本泽马蕾哈娜好事将近 皇马前锋备求婚钻戒

腾讯体育6月25日讯 最近一个月,法国前锋本泽马和流行天后蕾哈娜频繁的进行约会,两人的关系也是一日千里,据西班牙《粉球网》爆料,为了同本泽马相聚,蕾哈娜派专机将法国人及其家人、朋友接到洛杉矶,而更为劲爆的是,蕾哈娜愿意同本泽马走进婚姻殿堂,而皇马(数据) 前锋甚至已经准备好了求婚钻戒。

2014-15赛季,本泽马所在的皇马遭遇四大皆空,法国人也早早处于休假状态,不过在个人感情生活上,法国前锋收获良多,他同蕾哈娜的恋情遭到媒体曝光,两人不仅在夜店聚会,而且还一起共进早餐,前不久,本泽马和蕾哈娜再度现身夜店,两人一前一后,似乎有意躲避狗仔,而根据《每日邮报》统计,这已经是两人在一个月内第三次公开约会。

《粉球网》透露,蕾哈娜和本泽马可能已经到了如胶似漆的地步,前不久,流行天后专门租了一架飞机将本泽马及其家人、朋友接到了洛杉矶,他们在一起欢快的聚会,享受着二人世界带来的惬意,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在蕾哈娜的世界里,本泽马是如此的与众不同,法国人也是第一个让她感到如此欢愉的男人。

知情人士还说道,“蕾哈娜已经发生了彻底的改变,她其实不相信‘一夫一妻制’,但是他目前只是想和某人在一起,而正是卡里姆彻底征服了她。”

“蕾哈娜希望对方能够求婚,而且本泽马已经暗示,他已经准备好了求婚钻戒,目前他也很享受自己的另一半,他希望双方能够维持很长一段时间。”

从《粉球网》的报道来看,本泽马和蕾哈娜疑似好事将近,如果两人能够结合,那么足坛或许又会出现一对贝克汉姆(微博)和维多利亚。

(Brooke)

    < >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本泽马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