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河北华夏欲升级!引援接触德罗巴+抢申花猎物

河北华夏欲升级!引援接触德罗巴+抢申花猎物

幸福赢下去!

腾讯体育6月25日讯 年初,签下曾执教过鲁能的名帅安蒂奇,一口气用完了11个内外援名额,中甲球队河北华夏幸福就让外界大吃一惊。不过二次转会窗开启后,或许这支目前暂处中甲的球队还会带来更大的惊喜,外援方面,除了德罗巴(微博)在引援名单上,申花的意中人登巴巴也是华夏幸福的引援目标。内援方面,河北华夏幸福更是未雨绸缪,正在接触与北上广球队传出绯闻的某国脚。

原国家队队长杜威,90后实力小将宋文杰(微博)、罗森文(微博),塞尔维亚足球先生米利亚斯、国脚拉多维奇,年初,中甲球队河北华夏幸福刚一对外亮相,便震惊了中国足坛。又一支恒大将从中甲崛起,而华夏幸福也是按照“中甲巨无霸”的标准来打造球队,河北华夏幸福是年初中甲唯一一支用满足协引援名额的队伍。

二次转会窗口开启,对于冲超希望极大的河北华夏幸福来说,在仅剩一个外援引进名额的情况下,也欲再添强援。根据知情人透露,二次转会期,华夏幸福的外援引进名单上,不仅有切尔西(数据)功勋德罗巴,还有巴西U-20国家队的后起之秀,申花的引援目标登巴巴也在这份名单上,河北华夏幸福提供的条件甚至比申花更好,这也是申花迟迟未能和登巴巴达成一致的原因。

虽然二次转会期,河北华夏幸福已经没有了内援引进名额,但球队已经在提前做准备,正在接触和恒大、国安、申花等中超豪强传出绯闻的某国脚级球员。据悉,该国脚的合同到2016年底结束,河北华夏幸福能否顺利冲超,是从恒大国安申花手中抢人的关键。

(比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lukegu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