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神塔宣布跳出合同 或因榜眼签无缘留洛城

    < >

    腾讯体育6月25日讯 据《湖人国度》报道,湖人内线神塔艾迪-戴维斯宣布跳出合同,试水自由市场。湖人是否会续约戴维斯或将与明日的选秀大会有关,如果湖人明日摘得奥卡福或唐斯这样的内线新星的话,便不会再留下戴维斯,据报道,戴维斯欲索求一份年薪800万美元的大合同。

    湖人神塔宣布跳出合同 或因榜眼签无缘留洛城

    戴维斯宣布跳出合同

    戴维斯去年签署了一份2年合约,并拥有第二年球员选项,上赛季他的年薪还不到100万美元,如果不跳出合同,下赛季他的年薪也只有110万美元,这令戴维斯有些不满,因此他决定跳出合同,提升身价。

    艾迪 -戴维斯是优缺点非常明确的球员,内线终结能力和拼抢进攻篮板能力非常强,是一名优秀的篮筐保护者,此外戴维斯的传球能力还被低估了,而且他还是一名出色的挡拆型球员,上赛季他和林书豪(微博)的挡拆令两人均受益无穷。不过戴维斯的缺点是进攻手段过于单一。上赛季戴维斯在场均23.3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贡献8.3分和7.6个篮板,投篮命中率高达60.7%。

    戴维斯虽然跳出了合同,但他仍然希望能留在湖人,而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也希望能留下这位内线悍将。不过戴维斯还能否留在紫金军团,或许将和明日的选秀大会息息相关。如果明日湖人利用榜眼签选中唐斯或奥卡福的话,戴维斯恐怕将无缘留在湖人,因为湖人内线还有兰德尔和布莱克等球员,再加上内线明日之星唐斯或奥卡福,确实没有留下戴维斯的必要了。

    值得一提的是,戴维斯跳出合同后希望身价飙升,他渴望今夏寻求一份800万美元以上年薪的合同。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