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考辛斯愿为湖人打球 知情人:谈判还在继续

曝考辛斯愿为湖人打球 知情人:谈判还在继续

曝考辛斯愿为湖人打球

    < >

    腾讯体育6月25日讯 尽管国王方面多次否认要交易考辛斯,但据洛杉矶媒体报道,两队的谈判仍然在继续。知情人士透露,考辛斯愿意来洛杉矶打球,他和湖人互有兴趣。

    “如果考辛斯最终被交易至湖人,他不会感到不高兴。”一位熟悉考辛斯的知情人士说道。

    过去两天时间,湖人尝试交易得到考辛斯成了热点事件。据ESPN报道,湖人在过去几周的时间里一直在为交易得到考辛斯而努力。而Yahoo!体育更是再加猛料,透露是国王主帅乔治-卡尔在推动考辛斯的交易。

    国王方面当然否认他们试图送走当家球星,无论是老板还是高层迪瓦茨,都明确表示考辛斯是非卖品。卡尔也站出来澄清,并痛斥媒体的报道是一个疯狂的谎言。

    但据洛杉矶媒体报道,有知情人士透露,湖人和国王关于考辛斯的谈判并没有终结,他们还在继续讨论。为了得到考辛斯,湖人可能要打包送出榜眼签、27号和34号签,另外年轻球员兰德尔或者卡拉克森也将成为筹码。对于重建中的国王而言,湖人给出的方案不可谓不诱人。

    而且,在交易谈判中,国王可能也要考虑考辛斯的态度,他对加盟湖人持开放态度。“湖人希望得到考辛斯,考辛斯也愿意加盟洛杉矶,他们互有兴趣。”知情人士继续说道,“如果国王能把考辛斯交易到大市场球队或者是季后赛球队,他都会感到兴奋。”

    值得一提的是,湖人已经将2016年的首轮选秀权送到76人,根据NBA规定,球队不能交易连续两年的首轮选秀权。所以,湖人想要把榜眼签交易给国王,会先用这支签选中国王感兴趣的球员。

    身高2米11的考辛斯,尚未满25岁,却已经是联盟中最强中锋之一。他身体素质变态,跑跳能力出色,有体重有爆发力。作为一个大个子,他手感柔和,有中距离投篮能力,罚球水平不错,进攻的时候可以面筐进攻,进行突破或者投篮,也有极强的背打能力。考辛斯的传球能力也非常不错。

    2014-15赛季,考辛斯场均24.1分12.7篮板3.6助攻1.7盖帽和1.5抢断,4次打出20+20表现,包括两次30+20和两次20+20+10表现。在很多人看来,考辛斯是当今联盟最有天赋的中锋,他入选了2015年全明星赛。(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lexwkw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