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乐福决定跳出合同 将引骑士湖人尼克斯疯抢

    < >

    腾讯体育6月25日讯 据ESPN头号记者马克-斯坦恩透露,骑士三巨头之一的凯文乐福(微博)决定跳出合同,他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这也意味着,乐福(微博) 争夺战将就此打响,骑士、湖人尼克斯凯尔特人等球队,谁会笑到最后呢?

    曝乐福决定跳出合同 将引骑士湖人尼克斯疯抢

    曝乐福决定跳出合同

    从乐福的角度而言,他做出选择跳出合同的决定,完全是在情理之中。如果执行球员选项,乐福下赛季的年薪为1674万美元。但如果跳出合同,乐福重签一份顶薪合同,无论合同年限多长,他下赛季的年薪将达到1900万美元。也就是说,单单就薪水层面,乐福下赛季就能多赚200多万美元。

    乐福跳出合同还有一个好处是,他可以对自己的未来做出最好的决定。从球队而言,乐福可以选择留在骑士,携手詹姆斯欧文冲击总冠军,也可以选择加盟湖人、尼克斯等大市场球队,去开拓属于自己的疆土。而从合同方面考虑,乐福可以签署一份4年或5年的长约,也可以签一份“1+1”模式的合同,等到明夏工资帽大幅上涨,他再次成为自由球员,并签一份大额合同。

    不管怎样,乐福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必定会让今夏的自由市场更加热闹。首先是骑士,他们去年夏天送出状元维金斯,才换来乐福,可以说是花了大价钱。因此,骑士必定会竭尽全力留下乐福,满足他的一切条件。

    在之前的表态中,乐福也多次强调,他愿意留在骑士,下赛季再冲总冠军。从夺冠希望来看,骑士暂时领跑乐福争夺战,但自由市场风云变化,谁又能保证克里夫兰一定能留下这位明星内线呢?

    而且,骑士的主要竞争对手湖人和尼克斯早就对乐福虎视眈眈。湖人是乐福的家乡球队,紫金军团今夏有足够的薪资空间来签下他。湖人现在处于重建阶段,他们急需要超级巨星,从可能在下赛季结束后就退役的科比手中接过球队大旗。尼克斯也是摩拳擦掌,球队总裁“禅师”杰克逊必定会用各种方式劝说乐福加盟。而且,乐福和安东尼的组合在东部也是很有竞争力的。

    相比克里夫兰,洛杉矶和纽约的市场要大得多,这也是湖人和尼克斯争夺乐福最大优势所在。

    除了湖人和尼克斯,凯尔特人也早就计划追逐乐福。相信随着自由市场开启,会有越来越多的球队都会加入乐福争夺战中。

    乐福2013-14赛季在森林狼场均能砍下26.1分和12.5个篮板,2014-15赛季加盟骑士后,他在球权上做出牺牲,场均贡献16.4分和9.7篮板。在今年季后赛首轮对凯尔特人的第4场比赛中,乐福因肩伤宣告赛季报销,骑士最终在总决赛中负于勇士。(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lexwkw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