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硕飙5三分国奥末节崩盘 不敌美国联遭首败

方硕飙5三分国奥末节崩盘 不敌美国联遭首败

国奥崩盘输美联队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2015亚特拉斯四国赛在湖南郴州开打,第三比赛日中,国奥男篮末节崩盘,84-91不敌美国职业联队,并以2胜1负的成绩结束了此战比赛,唐子豪(微博)连续三场比赛都未获得出场机会。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国奥队命中了13记三分球,但失误也达到了15次,美国队只有8次,方硕命中5记三分球,拿下15分,贾诚12分7篮板3助攻,罗汉琛15分,衡艺丰11分,罗凯文9分,原帅6分。

比赛介绍

从6月22日-6月28日,新一届国奥男篮在主教练崔万军的带领下,将和丹麦队、斯洛文尼亚队以及美国职业联队进行6场热身赛,比赛转战湖南郴州和深圳两地。首站郴州站的三场比赛已经全部结束,国奥男篮2胜1负,拿到了该站比赛的冠军。

来自美国NCAA的19岁新星唐子豪加入球队,但连续三场比赛都未获得出场机会,在今晚的比赛中甚至没有进入12人大名单。唐子豪1996年出生于江苏连云港,2014年加盟NCAA加州大学河滨分校,成为了首位进入NCAA一级联盟的中国后卫。

比赛回放

今晚的比赛开始后,国奥队命中率并不高,罗汉琛中距离投篮命中后,国奥队2-6落后。陶汉林篮下强打打板得分,国奥队4-11落后。此后国奥队三分线外突然找到感觉,原帅两次出手命中,高尚和衡艺丰相继也中,国奥队一阵三分雨过后15-14反超比分。首节结束前,贾诚突破,对手犯规动作过大而吃到技术犯规,第一节国奥队20-17领先3分。

比赛到了第二节,双方比分交替领先,原帅突破分球,罗汉琛跟进上篮球进,国奥队22-21领先。美国队也命中了今晚的第一记三分球,双方战成30-30平。只有17岁的范子铭也在本节替补登场,并在防守中送出精彩封盖,半场结束前,方硕命中压哨三分球,双方40-40平进入休息室。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方硕连续投中两记三分球,国奥队50-44领先。不过此后球队进攻中多次出现低级失误,美国队趁机还了一波6-0的攻势,第三节过半,双方战成52-52平。第三节结束前,方硕和贾诚先后远投再中,国奥队凭借着不错的外线投篮,67-66领先1分进入最后一节。

末节比赛,双方比分一度紧咬,比赛结束前3分钟,国奥队接连4次进攻不能得分,罗汉琛在运球时又被吹罚走步违例,美国队趁机反超比分,81-79领先国奥队。崔万军暂停调整但没有任何效果,反倒是三分线外鲜有出手的美国队此时远投得分,国奥队81-88落后。比赛还剩1分钟,国奥队大势已去,最终,国奥男篮末节崩盘,84-91输掉比赛,遭遇系列赛首场失利。

首发名单

国奥男篮:陶汉林、贾诚、高尚、吴前、罗汉琛

下轮对阵

6月26日起,四支球队将转战深圳,开始第二阶段的四国赛。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