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疯狂试训80余人 榜眼签已成三选一局面?

    < >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在过去的几个星期当中,湖人队在位于埃尔塞贡多的训练馆进行了大约80人次的新秀试训,他们依然没有确定榜眼签的人选,但是很有可能在三位新秀当中产生——贾希尔-奥卡福、德安吉洛-拉塞尔和伊曼纽尔-穆迪埃,而且这三位新秀都为湖人队进行了两次试训。

    湖人疯狂试训80余人 榜眼签已成三选一局面?

    包括奥卡福在内的80余人已经参加了湖人队的试训

    在本周五举行的选秀大会上,湖人队拥有三个选秀权:榜眼签、首轮第27顺位和第二轮总第34顺位。在过去的几个星期当中,湖人队在位于埃尔塞贡多的训练馆进行了大约80人次的新秀试训,除了奥卡福、拉塞尔和穆迪埃之外,他们还在拉斯维加斯观看了拉脱维亚中锋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的公开训练,并把波尔(微博)津吉斯带回洛杉矶进行了试训。

    在最新的模拟选秀当中,湖人队将用榜眼签选奥卡福,拉塞尔将成为探花秀,波尔津吉斯将在第四顺位被选走,而穆迪埃则会落到第七顺位。湖人队想选到肯塔基大学的中锋卡尔-安东尼-唐斯,但是他们也明白唐斯将会被森林狼队选成为状元郎。

    此外,湖人队还试训了莫瑞州立大学的后卫卡梅伦-佩恩(被预计将在第14顺位被选中),以及六位有望在第一轮被选中的新秀:犹他大学的控球后卫德隆-赖特(预计在第21位被选中)、亚利桑那大学的前锋朗戴-霍林斯-杰弗森(预计第22顺位)、内华达大学拉斯维加斯分校的后卫拉沙德-沃恩(预计第26顺位)、弗吉尼亚大学的前锋贾斯汀-安德森(预计第27顺位)、得州大学的前锋乔纳森-霍尔姆斯(预计第28顺位)、路易斯维尔大学的后卫特里-罗齐尔(预计第30顺位)。

    还有一些被预计将在第二轮被选中的新秀,也参加了湖人队的试训,比如:斯坦福大学的前锋安东尼-布朗、堪萨斯大学的内线克里夫-亚历山大、雪城大学的中锋拉基姆-克里斯玛斯、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的乔丹-米奇、肯塔基大学的中锋达卡里-约翰逊、北卡后卫JP-托科托、圣母大学前锋帕特-康诺顿、肯塔基大学的后卫安德鲁-哈里森、博林格林州立大学大前锋理查恩-福尔摩斯、波士顿学院后卫利维尔-汉兰、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后卫鲍威尔-诺曼、佛罗里达大学后卫迈克尔-弗雷泽、得州大学埃尔帕索分校前锋文斯-亨特、东华盛顿大学后卫泰勒-哈维、怀俄明大学前锋拉里-兰斯JR和马萨诸塞大学内线卡迪-拉朗。诺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本周四他将接受湖人队的第二次试训。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