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女排酝酿重金引援 拟引入美国“重炮手”

新华社北京6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王镜宇徐征)在连续两个赛季无缘冠军之后,全国女排联赛“九冠王”天津女排正在酝酿重金引援的大动作。

来自天津女排方面的消息证实,球队目前正在积极和美国名将德斯蒂妮·胡克尔联络,后者极有可能在下个赛季加盟天津女排,目前双方已接近签约。

胡克尔是当今世界排坛最著名的攻击手之一,如果加盟天津可能成为迄今为止中国女排联赛历史上水平最高的外援。据悉,这笔重磅交易的花销将达到70万美元左右。

最近几个赛季,包括恒大女排、北京男排等在内的一些国内球队都曾尝到过高薪引援的甜头,以前在对待外援引进方面相对保守的天津女排也开始发力。天津女排下赛季在外援方面的投入有可能达到千万元,胡克尔之后很可能还有大手笔。

27岁的胡克尔是目前世界排坛最优秀的强力接应之一。她身高1米93,身体条件出众,是一位排球、田径和篮球的多栖体育明星。

早在2008年,胡克尔就曾入选郎平执教的美国女排。不过,她正式在国际大赛中亮相是2010年的世界女排大奖赛,最终她随队夺冠。一年之后,胡克尔随美国队再度夺得世界女排大奖赛冠军,并当选最有价值球员。2011年女排世界杯上,胡克尔随美国队摘得银牌,她自己以49.53%的扣杀成功率获得最佳扣球手殊荣。

2012年伦敦奥运会之前,郎平就将胡克尔列为最值得关注的三大球星之一。最终,胡克尔随美国队获得亚军,她自己在得分榜上高居第二位。

胡克尔出生于德国的法兰克福,现居德州。她的姐姐马谢韦特·胡克尔是一位田径运动员,曾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