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中国首富奖励女足100万 称月薪3000很震惊

前中国首富奖励女足100万 称月薪3000很震惊

前中国首富宗庆后奖励女足100万

    < >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 中国女足正在加拿大积极备战同美国的1/4决赛,此次世界杯,这支年轻的队伍表现非常出色,在赛前不被看好的情况下顺利小组出线,并在1/8决赛与非洲球队喀麦隆的激战中表现顽强,最终1-0力克对手。比赛过程中,韩鹏(微博 博客)数据) 头缠绷带浴血奋战的画面感染了不少观众。

    赛后,关怀、关注女足姑娘待遇的呼声一浪高过一浪。甚至加拿大当地的华人已经开始行动起来,为女足姑娘们送去防晒霜等化妆品表达心意。

    在国内,也有很多网友关注女足队员们的生活境遇。今天,前中国首富,哇哈哈集团老总宗庆后在微博上表态,决定向女足姑娘们捐赠100万元。宗总表示“看新闻说大部分女足队员月收入只有3000元,我很震惊,决定向女足姑娘们赠送100万元奖金”。

    根据国际足联的规定,中国队打进世界杯八强之后会拿到一笔60万美元的奖金,而根据之前媒体的爆料,中国足协还将对球队有100万-200万的奖励,加上该企业100万的奖励,中国女足的世界杯总奖金超过500万。(思航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hangsh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