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个都不浪费!湖人或选秀前交易27顺位选秀权

    < >

    记者李淼(微博)报道

    连续摆烂两年,湖人总算是在今年有所收获,他们拿到了两个首轮的选秀权,而且一个还是榜眼签。所以面对这样一个难得的机会,湖人自然倍加珍惜,这两个首轮选秀签位,他们一个都不想浪费。

    一个都不浪费!湖人或选秀前交易27顺位选秀权

    湖人可能会在选秀前把27顺位选秀权+尼克杨交易出去

    有消息显示,湖人与他们的宿敌凯尔特人一样,都想在选秀大会开始前,将手上的首轮选秀权交易出去。只要有意向球队能开出足够的筹码,尤其是握有榜眼以及首轮第27位选秀权的湖人,他们会毫不犹豫地将选秀权交易出去。

    从球队运营的角度来考虑,如果湖人没有将选秀权交易出去,这不仅仅是影响到了一系列的引援工作,更重要的是,按照NBA的游戏规则,首轮选秀中被选到的球员,球队是需要和他们签下一份保障性合同的。先不说湖人的榜眼会得到多大合同,仅仅是第27顺位选中的球员,都需要湖人付出一笔93万美元的保障性合同。

    已经有多家媒体爆料称,湖人在试图动用榜眼签完成一笔大交易的过程中,也在寻找机会送出去第27顺位的选秀权。从库普切克的角度来看,这样的选秀顺位对于球队来说并没有太大的用处。但是如果能作为某一笔交易的添头送出去,倒是对球队有着不小的帮助。

    从今年的选秀情况来看,比较有实力的新秀也就前面十几位,湖人很难在27位选到合适球员。而且从过往的情况来看,湖人也不是一支善于在低顺位区寻找可造之材的球队。对他们来说,第27顺位这个选秀签位纯粹属于鸡肋一块,在库普切克眼中可能还是个烫手的山芋。

    据悉,湖人在动用选秀权寻找交易的过程中,他们也打算将“单打王”尼克·扬也作为交易的筹码,一并奉上给感兴趣的球队。只是,湖人的如意算盘是否能够实现,目前还不得而知。

    “从我的角度来看,我更希望用选秀权在交易中做点什么,而不是将所有的选秀权全部都留住。”谈到最近的工作重心时,库普切克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