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票!罕见!恒大真龙出世 郑龙加冕中超英雄

全票!罕见!恒大真龙出世 郑龙加冕中超英雄

全票!罕见!恒大真龙出世

全票!罕见!恒大真龙出世 郑龙加冕中超英雄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 休赛期后的最新一期中超英雄火热出炉,这一次,恒大郑龙(微博 数据)俘获了包括网友、专家以及媒体的心,他的表现得到了三方一致认可,高票当选新一期中超英雄。

专访郑龙:重生感谢孔卡 战国安定交满意答卷

由于此前中超经历了半个月的休赛期,此番重燃战火又恰好迎来了鲁能与恒大的榜首大战,郑龙在这场比赛中捍卫了本土球员的尊严,他的一传一射帮助恒大客场拿下鲁能,三分到手,头名到手。难能可贵的是,郑龙此前一直受到伤病困扰,最近几轮连续破门,在恒大伤兵满营的情况下,撑起了进攻的半边天。

全票!罕见!恒大真龙出世 郑龙加冕中超英雄

网友投票中,郑龙获得了18000多票,得票率高达70%,占据绝对优势,专家评选中,郑龙也全票当选,这在中超英雄的评选中极为罕见的。同时在媒体投票中,郑龙也获得了过半以上的投票,紧随其后的上港国脚武磊(微博 数据)得到了三张媒体投票,网友投票中也排在郑龙之后。

以下为专家点评:

朱广沪(微博):郑龙;

点评:我最近一直在跟随女足征战世界杯,分身乏术,只在有限的时间里关注了国内的中超。但即使是这样身在另一半球的我也听到了郑龙优异的发挥!

实际上,在目前这支人员不整的恒大中,郑龙就是进攻核心,相信这也是当初里皮(微博)力主引进他的原因,经历反复的伤病后,小伙子终于找回了自己的状态,尤其是连续利用自己的任意球绝活破门,更是证明了自己的价值。现在正是恒大及国家队的用人之际,我看好郑龙有更好的发展,希望他继续努力,期待他的再度爆发!

宫磊(微博 专栏) :郑龙;

点评:在客战鲁能的榜首之战中,一个任意球助攻和一个任意球直接得分。使恒大反超比分击败了鲁能。这也是郑龙连续两场有直接任意球得分。同时也为新帅斯科拉里来中超执教的首秀奉献上了第一场胜利!

彭伟国:郑龙;

点评:郑龙伤愈之后一直表现得很积极很努力,恒大这几轮的赢球很大程度也是郑龙的一个爆发。上场对天津如此,这场对鲁能也是,郑龙都打进了关键进球,为恒大拿到了3分。可以说,在球队众多外援受伤的情况下,郑正这段时间表现非常突出,也担当起了恒大得分手的角色。

李金羽(微博) :郑龙;

点评:求胜欲望通过恒大队展现,越来越强。

马德兴(微博 博客):郑龙;

点评:彻底复活,帮助恒大摆脱鲁能的纠缠。

以下为媒体点评:

《每日新报》刘长惠:郑龙;

点评:一传一射,武磊二传一射并有一次间接助攻,单从数据上看似乎更胜一筹,但考虑到对手以及主客场等因素,郑龙在鲁粤这样万众瞩目的榜首大战中表现得更像真龙出世,有关其不入斯科拉里法眼的传闻可以休矣。

《都市快报(微博)》朱晓东(微博):武磊;

点评:上海上港本轮大部分进球都和武磊有关,在国足比赛中曾经受到质疑,武磊马上在俱乐部中证明了自己。

《新闻晨报》刘辉(微博):郑龙;

点评:新帅到来,改变了恒大队新老阵容的节奏,对一批有实力的年轻人是难得的机会。郑龙抓住了机会,在斯科拉里还在认识球队的最初阶段,夯实了自己的地位,也许他能取代郑智在球队的位置。

《济南时报》孙苌青:武磊;

点评:在孔卡身边学踢学练,长球了。

《新文化报》陈勇:郑龙;

点评:球队换帅、多名主力无法登场之际,郑龙力挽狂澜,帮助恒大登顶榜首!而且还是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逆转战胜领头羊鲁能。郑龙的一传一射可谓价值千金。

《现代快报》徐悦:安塔尔

点评:本轮绿城(微博 数据)在主场最后时刻逆转舜天,舜天旧将安塔尔功不可没。若不是他在比赛快结束时帮助绿城扳平比分,绿城恐输掉比赛。高洪波不愿留用他,他用进球回应了舜天主帅。

《重庆晨报》蒋敬诗(微博)卡希尔

点评:澳大利亚人从轰轰烈烈地加盟中超开始就一直活在聚光灯下,但联赛前半段的表现只能用鸡肋来形容。希望这一轮的霸气头槌能成为他找回状态的开始。

《楚天都市报》:何如:郑龙;

点评:这一轮很难评,有惊艳表现的确实不少,而从意义上,我还是倾向于郑龙,一是那粒任意球无可争议的漂亮,二是在恒大换帅、多名主力停赛的关键时期挺身而出,助球队登上榜首,个人价值发挥到极致。

《青岛早报》马洪文(微博):郑龙;

点评:左脚夺命斩救不了卡纳瓦罗,却可以送给斯帅当作投名状!

《半岛晨报》钱建辉:郑龙;

点评:球迷对恒大的期待之一是本土球员不要总是扮演配角。在本轮榜首争夺战中,郑龙一传一射,独领风骚,更是连续三轮进球,大有王者归来之势,给人惊喜。

《成都商报》李晶:郑龙;

点评:不管是在卡纳瓦罗时代,还是在斯科拉里帐下,此前经受了一年半伤病折磨的郑龙都是恒大不可或缺的球员。本轮的榜首大战,郑龙一传一射,在恒大最艰难的时候挺身而出,继续体现自己的价值。

甘肃卫视:武磊;

点评:武磊从刚刚进入职业联赛起就是球迷们瞩目的焦点球员,但他一直顶住了压力,在由外援扛大旗的中超里打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一直到如今成为国家队的主力球员。但本赛季至今,引入多名高水平球员的上港实力大增,反而武磊找不到了自己节奏,可是他并没有放弃,也正是自己的坚持得到了开花结果。在我们看来,这一次的爆发并不仅仅是武磊状态得到调整的结果,而是经过与更高水平外援磨合后提升水平的结果。相信这次的爆发能让武球王坚定信念,进球停不下来,球队需要你!

全票!罕见!恒大真龙出世 郑龙加冕中超英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lukegu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