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洁组合胜前温网亚军 进伊斯特本赛女双次轮

郑洁组合胜前温网亚军 进伊斯特本赛女双次轮

郑洁(微博)詹咏然晋级伊斯特本赛次轮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 WTA顶级赛事英国伊斯特本公开赛今日展开女双首轮比赛的争夺。“海峡组合”郑洁/詹咏然发挥出色最终直落两盘以7-6(5)和6-3击败赛会3号种子、法国/匈牙利跨国组合梅拉诺维奇/巴博斯,成功晋级第二轮。

郑洁/詹咏然进入草地赛季之后连续出战,在上周的伯明翰赛中她们进入了女双四强,本站比赛两人继续携手出战,为下周开始的温网(微博)做热身。首轮比赛她们的对手是跨国组合梅拉德诺维奇/巴博斯,后者是去年温网亚军得主,具备相当不俗的草地实力。

今日首盘比赛中,梅拉德诺维奇/巴博斯率先发球,郑洁/詹咏然在首局比赛中率先完成破发,但是梅拉德诺维奇/巴博斯在第2局迅速反破追平比分。随后两对组合的争夺陷入僵持,局分交替上升到了4-4平,梅拉德诺维奇/巴博斯在第10局郑洁/詹咏然本盘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逼出破发点兼盘点,海峡组合奋力将其化解之后保发成功将局分追成5-5平。随后两对组合各自保发1次将比赛拖入抢7,抢7局中郑洁/詹咏然抓住机会破掉对手的一个发球分以小分7-5拿下首盘比赛的胜利。

第二盘比赛中,郑洁/詹咏然延续了自己出色的状态,在对手的首个发球局中就成功完成破发迅速取得局分3-0领先,随后两对组合各自保发1次将局分改写为4-1,接下来两对组合各自保发,郑洁/詹咏然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3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17分钟。

而在今日进行的女单第二轮比赛中,赛会13号种子、意大利名将埃拉尼鏖战三盘以6-2、6-7(1)和7-6(7)力克捷克选手斯特里科娃;美国选手斯蒂文斯直落两盘以6-1和7-5击败赛会5号种子、西班牙选手纳瓦罗(F-纳瓦罗 D-纳瓦罗);赛会3号种子、捷克选手萨法洛娃连丢两盘以6-7(7)和4-6不敌前澳网(微博)亚军得主、斯洛伐克姑娘莱齐布尔科娃(微博) ;保加利亚选手皮隆科娃直落两盘以7-5和7-6(0)击败赛会16号种子、澳大利亚名将斯托瑟;俄罗斯(微博)名将库兹涅佐娃直落两盘以6-3和6-4击败15号种子意大利美女佩内塔;赛会2号种子、丹麦美女沃兹尼亚奇直落两盘以7-6(4)和6-2击败澳大利亚资格赛选手加多索娃。

赛会9号种子、波兰选手A-拉德万斯卡直落两盘以6-0和6-2击败美国资格赛选手法尔科尼;赛会8号种子、捷克选手K-普利斯科娃直落两盘以6-4和7-5击败澳大利亚选手德拉奎尔;7号种子加拿大美女布沙尔终于走出了近期的低迷状态最终直落两盘以7-6(5)和6-3击败美国选手里斯克;瑞士天才小将本西奇直落两盘以6-2和6-2击败12号种子美国小将凯斯;持外卡参赛的英国本土选手孔塔直落两盘以6-2和6-4爆冷击败4号种子俄罗斯红粉马卡洛娃;美国选手范德维格鏖战三盘以7-5、2-6和6-1击败以“幸运落败者”身份参加正赛的罗马尼亚姑娘尼库莱斯库;10号种子德国名将佩特科维奇直落两盘以6-2和6-4击败法国选手加西亚。(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