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资格赛小花全面奏凯 张帅赢德比晋级次轮

温网资格赛小花全面奏凯 张帅赢德比晋级次轮

温网(微博)资格赛张帅(微博数据)赢德比进次轮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 2015赛季温网锦标赛今日展开女单资格赛首轮的争夺。一共有七位中国选手参加本次资格赛,结果她们在首轮全面奏凯,除了张恺(微博)琳在与张帅的“金花德比”中失利之外,其他六位选手全部晋级到了第二轮比赛中。

张帅2比0张恺琳

张帅去年美网时还被列为女单的种子选手,但是本赛季受到伤病影响的她状态持续下滑,本周的世界排名已经跌落到了第190位,本次温网不得不从资格赛打起,首轮比赛她的对手是排名比自己高出30位的同胞张恺琳。首盘比赛中,张帅开局后迅速控制了场上的局面,一上来就破掉对手的发球局取得局分2-0领先,张恺琳随后迅速反破得手将局分追成2-2平。接下来两位选手又交替破发1次将局分改写为4-4平,张帅在第10局对手本盘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再次完成破发以6-4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张凯琳在首局比赛率先完成破发,但是张帅在第2局迅速反破得手追平比分。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1次,张帅在第6局再次完成破发取得局分4-2领先。顽强的张恺琳在第7局迅速反破得手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将局分追成4-4平,张帅在第10局再次完成破发以6-4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第二轮。张帅在第二轮比赛中的对手将是资格赛2号种子、比利时选手梅斯塔克,后者今日直落两盘以6-3和6-2击败澳大利亚选手罗迪奥诺娃。

徐一幡2比0蒋苏晶

徐一幡今日比赛的对手是韩国选手蒋苏晶。首盘比赛徐一幡一上来就率先破掉对手的发球局取得局分2-0领先,不过随后蒋苏晶连续两次完成破发将局分反超为4-2,但是徐一幡关键时候没有慌乱,她在随后连下4局以6-4拿下首盘比赛的胜利。第二盘比赛中,两人的争夺变得更加激烈,前12局中双方平分秋色战成6-6平,抢7局中徐一幡以小分7-5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第二轮。

杨钊煊2比0库德里亚夫特塞娃

杨钊煊今年首次参加温网女单资格赛,首轮比赛的对手是资格赛6号种子、俄罗斯(微博)红粉库德里亚夫特塞娃,后者曾经杀进过温网第四轮,具备相当不俗的草地实力。今日首盘比赛中,杨钊煊一上来率先完成破发取得局分3-1领先,库德里亚夫特塞娃在第5局迅速反破得手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将局分追成3-3平。杨钊煊在第8局再次完成关键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以6-3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杨钊煊延续了自己出色的状态,在首局比赛中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2-0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1次将局分改写为3-1。杨钊煊在第5局再次完成破发,尽管库德里亚夫特塞娃在第6局迅速反破1次将局分追成2-4,但是中国小花在第7局再次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以6-2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第二轮。

刘方舟2比0马德扎

19岁的刘方舟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185位的克罗地亚选手马德扎。首盘比赛中,刘方舟开局显得有些慢热,马德扎率先完成破发取得局分3-1领先,不过刘方舟在随后连下4局将局分反超为5-3,马德扎随后破掉中国小花的发球胜盘局将局分追成5-5平。接下来两位选手各自保发1次将比赛拖入抢7,抢7局中刘方舟在浪费三个盘点的情况下以小分7-5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马德扎率先完成破发取得局分3-1领先,但是随后的比赛完全进入刘方舟的节奏,中国小花在连下5局之后以6-3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第二轮。

段莹莹2比0阿奇莱特纳

作为资格赛8号种子的段莹莹首轮比赛的对手是实力不俗的奥地利选手阿奇莱特纳尔。首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的争夺非常激烈,前4局双方各自保发战成2-2平,段莹莹在第5局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4-2领先,虽然阿奇莱特纳尔在第8局完成反破将局分追成4-4平,但是段莹莹在第9局再次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以6-4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段莹莹延续了自己出色的手感,一上来率先完成破发取得局分3-1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2次将局分改写为5-3,段莹莹在第9局对手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再次完成破发以6-3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第二轮。第二轮比赛中段莹莹的对手是美国选手M-桑切斯(微博)

王雅繁2比0罗格万斯卡

作为资格赛16号种子王雅繁今日比赛的对手是澳大利亚选手罗格万斯卡。首盘比赛中,王雅繁率先发球,罗格万斯卡在首局比赛率先完成破发,但是中国小花在第2局迅速反破得手追平比分。随后王雅繁又两次破掉对手的发球局取得局分4-2领先,第7局顺利保发之后,中国小花在第8局对手本盘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再次完成破发,从而以6-2拿下首盘比赛的胜利。

第二盘比赛中,王雅繁开局后完全控制了场上的局面,最终她在连下6局之后送了对手一枚鸭蛋,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轻松晋级第二轮。第二轮比赛中王雅繁的对手将是美国选手奥丁。这意味着在本次资格赛的第二轮比赛中我们将可以看到六位中国选手的身影。(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