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华:昆仑决目标不是打败谁 愿拥抱同行对手

姜华:昆仑决目标不是打败谁 愿拥抱同行对手

姜华(左)

宋朝宰相王曾考取状元时,别人感叹他吃穿不尽,王曾回复:“平生之志,不在温饱。”当《昆仑决》创始人、昆尚传媒董事长姜华说出:“《昆仑决》不为钱途而为前途”时,“平生之志不在温饱”这八个字几乎成为最精准的诠释。

姜华说:“创立《昆仑决》前我是个商人,年轻时要活出人样,但随着年龄的增长,更要活出人味。人味是价值观,不能用金钱衡量。提到中华民族的美德时,我们会想到勤劳、善良、好客….可我希望我们千万不要遗忘了尚武精神,这就是我创立《昆仑决》真正的意义所在。”

“从农业文明、工业文明到互联网时代,中国人在不到50年的时间内匆匆走过,走得太快让我们丢失了很多宝贵的东西。现在大家谈的都是市场、融资和商业模式,经济带来的是物质的丰富,但无法带来内心的强大和满足。《昆仑决》希望通过武术唤醒中国人民族基因中自强不息的尚武精神,面对这个不断变化的时代,不随波逐流,变得自信和强大。时代在变化,但尚武精神永不过时。”

从没有一个产业能像搏击产业这样,将英雄、热血、名利、荣耀、财富如此紧密的结合在一起,梅威瑟与帕奎奥一场比赛创造了超过10亿美金的价值,这一切源于人们对于英雄的渴求与敬仰。而对中国来说,千年的武术荣耀、长达百年屈辱与奋发史,让我们对功夫英雄有着别样的情感,搏击市场的潜力更加巨大。中国搏击产业迎来了大爆发时代,而在这个浪潮中,《昆仑决》无疑是最引人瞩目的浪花:从打响联手资本市场第一枪,获得盛希泰、熊晓鸽、徐小平、俞敏洪、梁伯韬等投资大佬青睐;到签约播求、雅桑克莱等国际巨星,成功打造一流赛事获得世界武坛认可,《昆仑决》以超乎人们预料的速度成长为市值超过10亿的公司,而这一切都是在兑现姜华创立《昆仑决》时的一句承诺--“不仅要打造中国品牌,更要打造世界级品牌。”

众多的竞争者想要复制《昆仑决》的成功,甚至有部分试图通过恶性竞争来夺取行业领袖的位置,但《昆仑决》依然静静矗立,岿然不动。在采访姜华时,恰好《昆仑决》百度百科被人恶意篡改,面对充满敌意的贬低,姜华一笑而过。“中国搏击产业还处于初级阶段,《昆仑决》没有敌人,我们愿意拥抱同行、拥抱对手,共同发展。胸怀决定了做事的格局,任何成功都不会建立在抹黑竞争对手上,而是建立在坚持与专注自身发展上。”很多人都知道姜华是一位搏击高手,他用格斗比喻《昆仑决》发展准则:“在擂台上进攻就是最好的防守,这里的进攻是指做好自己能做的事,对《昆仑决》来说就是将每场比赛当成艺术品来做到最好,不被对手的攻击打乱自己的节奏,全心做好自己手头的事。我们的目标不是打败谁,而是让更多人感受到尚武精神的魅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