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尔克宣布签下新小猪 转会费1000万欧签4年

沙尔克宣布签下新小猪 转会费1000万欧签4年

沙尔克签下美因茨新星盖斯

腾讯体育6月23日讯 德甲劲旅沙尔克04官方宣布,正式签下美因茨新星盖斯,这名球员的转会费达到1000万欧元,他将同沙尔克签订一份为期4年的工作合同,年薪则会达到300万欧元。

盖斯司职防守型中场,任意球功底非常不错,上个赛季代表美因茨出场37次,打入5球,助攻4次,是一名有前途的新星,而目前他正在跟随德国U21参加在捷克举行的欧青赛。

值得一提的是,在2013年,当盖斯从菲尔特转会美因茨的价格仅仅是90万欧元,而如今《转会市场》对其估价达到900万欧,可见他的蹿升速度的确非常快。

盖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沙尔克04让我着迷,无论是这里的球场还是球迷,在这里踢球肯定非常特别,我要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的能力。”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ylekai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