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肯塔基神塔脚踝伤势未明 恐导致选秀顺位下跌

    < >

    腾讯体育6月23日讯 《选秀速递》消息,有联盟管理层人员表示,肯塔基大学中锋威利-考利-斯坦的脚伤可能会导致他的选秀顺位下跌。

    肯塔基神塔脚踝伤势未明 恐导致选秀顺位下跌

    斯坦选秀前景因伤蒙上阴影

    考利-斯坦在2014年3月28日与路易斯维尔大学的比赛中遭遇脚踝应力性骨折,随后他接受手术植入一根钢钉帮助固定,事实上,斯坦很有可能在那个赛季第一场对阵堪萨斯大学的比赛中就已经受伤,只是他自己没有发现,直到第三场比赛中严重受伤才接受治疗。

    斯坦在那个赛季结束之后宣布为肯塔基再打一年,他自己承认很大一部分原因是由于伤病:“在我没有受伤之前,我一直都希望能够进入职业联盟。”斯坦最终帮助肯塔基杀进上赛季NCAA的最终四强,输给威斯康星大学之后他也决定结束大学生涯参加选秀。

    根据报道,有5支球队最近已经与各自队医沟通了斯坦的伤势,一致认为伤病将对他的选秀顺位造成不利影响。“我们并不十分清楚斯坦有没有按照正确的方式进行恢复,”某球队高管说,“那个钢钉本应该打在脚踝90度的位置,但是他却打在了45度的位置。再加上他之前的一系列伤病问题都可能导致他选秀顺位的下跌。”

    尽管如此,斯坦的经纪人里奇-克雷曼表示,他已经与美国著名运动医学专家马丁-奥马利进行了沟通,后者认为斯坦的脚踝伤势已经完全没有问题,将以全新的状态迎接NBA的挑战,各支有意向的球队完全没有必要担心。

    但尽管如此,斯坦可能是今年运动天赋最为出色的内线新秀,他身高达到2米13,是一位以防守立足的球员。斯坦在NCAA的三个赛季场均贡献8分6个篮板和2.2次盖帽,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9%,是一名有着出色低位进攻能力和恐怖防守表现的年轻中锋。在芝加哥联合试训中,斯坦的体测数据为:身高2米13,体重109.9公斤,体脂率6.3%,臂展2米20,原地摸高3米10,手掌长度31.7厘米。

    近日斯坦接受了丹佛掘金洛杉矶湖人等队的试训,他还将参加纽约尼克斯萨克拉门托国王等队的单独试训。由于试训表现出色,斯坦的预测顺位已经从乐透区中后段上升至第五位,并且还在今天入选了小绿屋名单,而今年拥有前五顺位选秀权的是森林狼湖人76人尼克斯魔术

    (提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ldli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