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勒普:草地赛季不设目标 我的风格适合草地

哈勒普:草地赛季不设目标 我的风格适合草地

英格兰(微博),伦敦 - 哈勒普在硬地和红土上的成就更加广为人知,不过近年罗马尼亚人在草地赛季对其他球员造成极大威胁。她在2013年斯海尔托亨博斯站捧起个人首冠,去年也在温网(微博)杀入四强。

在伯明翰接受采访时,哈勒普被问及对今年草地赛季有何展望,她毫无所求的回答令所有人惊讶不已。

不过哈勒普有自己的原因,也许这点可以帮助她朝玫瑰露水盘更近一步。

“在今年红土赛季我给自己施加了太多压力,最后承受不了。”哈勒普说。她在法网赛前被寄予厚望,但第二轮却爆冷不敌卢西奇。

“我被困住了,那样的压力让我无法在法网发挥出实力。和卢西奇交手一直很艰难,她之前也在美网击败过我,不过我也确实没有打出自己的节奏。我对止步第二轮的结果感到很失望。”

“在那之后我回家休息了几天,我想要以更强势更放松的姿态回归赛场。现在我只想走上场倾尽全力战斗,我不想在草地上给自己制定目标。我没有任何期待。我只想甩掉压力享受比赛。”

尽管哈勒普没能在本赛季草地首秀伯明翰站夺冠,她不失一盘闯入八强的表现也可以算作是良好开端,而且她也没有完败出局——状态正佳的穆拉德 诺维奇在决胜盘抢七还是技高一筹。

罗马尼亚人的打法似乎是为草地而生。

“我可以说自己的风格比较适合草地,”哈勒普说,“我的打法比较快,因为个子比较矮所以重心会很低,这能让我蹲得足够低,尽可能加快击球节奏。我最近一直在改进发球,效果也不错。现在我的目标是加强接发球。”

哈勒普于2013年开启草地赛季,目前她的战绩为14胜4负,其中包括多场酣畅淋漓的胜利,比如去年温网1/4决赛淘汰利斯基(后者在全英俱乐部曾经击败过小威廉姆斯和莎拉波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