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格兰特希尔专访科尔 回忆禅师老爷子峥嵘岁月

    < >

    腾讯体育6月23日讯 人们依然记得在执教今年全明星西部战队时,科尔的战术布置:“你们上场之后,一个人拿球,传给另一个人,再传,然后有个人把球投进去。”被场边的邓肯调侃说:“你今年就准备让球队这么打了吗?”而科尔不仅带领西部拿下了全明星的比赛,也带领他自己的球队得到了最后的总冠军,相信再不会有人怀疑其执教能力。科尔今天接受曾被誉为“乔丹接班人”的NBA灌篮》节目主持人格兰特-希尔的采访,透露执教第一年就带队摘冠的奥义,并回忆禅师菲尔-杰克逊和老爷子波波维奇对他的影响。视频中也提到他夺冠时跟比尔-拉塞尔的幽默对话:“再得十个,我就赶上你了。”采访中尽显其领袖魅力。以下是采访摘录:

    格兰特希尔专访科尔 回忆禅师老爷子峥嵘岁月

    格兰特-希尔采访科尔

    希尔:你接管的是一支50胜的球队,而你执教后打出了里程碑一样的赛季,你的终极奥义到底是什么?

    科尔:其实执教中最重要的是处理和球员的关系。我和所有球员聊天,并希望他们为球队做出牺牲。伊戈达拉,大卫-李,等等。他们很多球员牺牲了他们的上场时间,他们的角色和他们的先发阵容。这一切如果不是你和球员们关系处理得好,都将是不可能的。

    希尔:在你的职业生涯中,你为名人堂成员,为传奇教练们打球并赢下总冠军,公牛的菲尔杰克逊和马刺的波波维奇,他们对你的风格有没有影响?

    科尔:一直都在。他们对我的影响无比深远,造就了现在的我,而这些影响在我执教的过程中就自然而然的呈现出来了。这些所有的一切都造就了我今天执教的风格,基于和这些顶级教练在一起的经历,也基于我自己本身的性格。我无比幸运,能在我执教的第一年就和这群很有才华,独一无二,无私奉献的球员一起合作。我们一路走来,最终登顶,简直像被眷顾了一样。

    希尔:虽然科尔从执教过他的教练身上学到了很多,但他最棒的地方还是他自己的性格特点。比如他一直致力于为球员营造一个轻松愉快的氛围。保龄球之旅,电影院的玩笑,让球员休息的时候去玩音乐,等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