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难调教程度秒杀科比 美媒:这会害死骑士

    < >

    腾讯体育6月23日讯 此前禅师说过科比NBA最难被调教的球员,还引发了不少口水,不过和勒布朗-詹姆斯一比,实在是弱爆了,在美媒体专家格兰特-休斯看来,詹姆斯才是最难被搞定的。

    詹皇难调教程度秒杀科比 美媒:这会害死骑士

    詹姆斯才最难调教的球员?

    詹姆斯率领着骑士的残阵还能和兵强马壮的勇士在总决赛中拼到6场,这会让人产生一些错觉——詹姆斯是最容易带的球员,事实并非如此。骑士主帅布拉特在欧洲取得了巨大成功,但在本赛季之前,他从来没有执教过NBA,这使得他今年也犯了不少错,只是詹姆斯的参与使得这一切变得更加复杂。

    根据ESPN名记马克-斯坦恩的说法,詹姆斯可以擅自在场上叫暂停,可以不理会布拉特的战术,他更喜欢与助教泰伦-卢一起讨论,把布拉特晾到一边。詹姆斯无视主帅的权威早有先例,在热火时期与主帅斯波尔(微博)斯特拉的撞肩门事件依然让人记忆犹新。

    现在的骑士缺少帕特-莱利这样的名帅,也没有铁腕管理层,没有像莱利支持斯帅那样的力度,这将使得詹姆斯在骑士越来越独大,他拥有了当初在热火所没有过的权力。如果詹姆斯和布拉特之间最终只能二选一,结果显而易见,走人的必然只有布拉特。

    詹姆斯对于骑士来说无疑是最最重要的人物,而让我们感兴趣的是詹姆斯将会如何运用自己的权力。也许媒体所曝的那些料说明了詹姆斯不该拥有支配权?在某些情况下,詹姆斯支配主帅的生杀大权将会影响球队的化学反应。

    在骑士阵中,不应该有人像那样去对待主帅。大多数球员都不应该有过大的权力,如果每个人都学詹姆斯,骑士最终有可能会分崩离析。假设布拉特继续留任,他也将始终在特权球员的阴影之下,唯一改变的可能就是詹姆斯被证明不配拥有那样的权力。

    回过头来说,骑士任由事态不受控制发展下去,他们也许会在冲冠旅途中继续面临失败,在这样的情况下,布拉特不想走也得走,然而,这似乎就是执教特权球员的宿命。

    (旋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