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骑士高层力挺布拉特留任 詹皇妥协放弃逼宫

    < >

    腾讯体育6月23日讯 据ESPN著名记者克里斯-布罗萨德报道,勒布朗-詹姆斯对主帅大卫-布拉特不满,但骑士管理层和球队老板丹-吉尔伯特支持布拉特下赛季回归。编译如下:

    曝骑士高层力挺布拉特留任 詹皇妥协放弃逼宫

    詹皇对布拉特不满?

    如果单从做人的角度来说,布拉特还是非常成功的,骑士上下都认可他。但作为一个教练,他的执教能力备受质疑,特别是被以詹姆斯为首的老将质疑。詹姆斯等人认为,布拉特的的临场指挥水平不足,不能根据比赛做出适当调整。

    布拉特在叫暂停布置战术的时候,不能布置正确的战术,让詹姆斯忍无可忍,直接和布拉特对着干,要求重新制定战术。因为詹姆斯的地位,布拉特不得不取消布置好的战术,重新布置新的战术。布拉特另外一个让人诟病的是防守战术。

    骑士自从完成提墨菲-莫兹戈夫、J.R-史密斯和伊曼-香珀特等人的交易后,防守得到极大提升。但知情人士透露,骑士防守提升的原因并不是因为布拉特,而是因为助教泰伦-卢,布拉特自身并没有一个成型的防守体系。

    布拉特另外一个问题是对老将的运用,特别是迈克-米勒肖恩-马里昂等老将的运用。在骑士季后赛中,因为凯瑞-欧文报销,凯文乐福(微博)报销,伊曼-香珀特肩膀受伤,球队一度只有7人轮换。勇士利用骑士人手不足的弱点,用小个阵容跑死骑士。

    詹姆斯目前的态度非常明显,他认为现在有多名教练可以取代布拉特,率领骑士获得总冠军,比如说杰夫-范甘迪、马克-杰克逊。但詹姆斯不想落下逼宫的骂名,不会主动开口要求骑士换帅,更不会威胁骑士‘布拉特在,我就走’。

    骑士管理层和老板吉尔伯特的态度非常明确,就是留下布拉特。吉尔伯特非常信任布拉特,他认为布拉特值得信赖:一、在国际赛场上取得了极大成功;二、布拉特在欧洲的口碑非常好,骑士管理层调查很满意;三、人无完人,不能因为小错否定布拉特。(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