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楠篮球训练营启动仪式举行 央视名嘴助阵

李楠篮球训练营启动仪式举行 央视名嘴助阵

现场照片

北京时间6月21日,“迎楠而上”耐克李楠(微博) 篮球训练营的启动仪式在五棵松篮球馆举行。下午两点,在央视名嘴徐济成老师的主持下,新闻发布会正式开始。

首先是学员代表仝非拉发言,“爱上篮球,自信起来,交到更多的朋友”年仅12岁的他,身高1.88,身体素质篮球技术俱佳。平时在优肯训练,凭借过人的篮球水平和综合素质已经被北京四中录取。

NIKE中国体育市场部篮球总监张楠先生致辞,“我们非常高兴能为中国青少年篮球做点事情,李楠教练不用多说在运动员期间就取得了非常辉煌的成就。我们希望把高水平的执教经验能够带到更广阔的青少年篮球发展中来,同时他的教练员团队也是非常的国际化,我们希望从李楠训练营中能(微博 数据)走出更多的孩子,成功走向职业化。也不是说一定要职业篮球,从篮球中找到自信和快乐是非常重要的。最后祝愿耐克李楠篮球训练营圆满成功越办越好。”

华熙国际北京五棵松体育场馆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韩立锋先生致辞,“五棵松一直是篮球爱好者的家园,今天也是个伟大的日子,我们希望今后越来越多的篮球爱好者来到五棵松。我更希望越来越多的篮球明日之星从这里走出去。”

NIKE最好的篮球装备,五棵松最好的篮球场地,那么下面是就是我们的主角李楠。前国家队队长,现任国家队助理教练李楠表示,“感谢大徐老师,感谢NIKE这么多年对中国篮球,中国男篮以及对我的大力支持,感谢优肯篮球能够提供这样一个合作机会,能够把我的个人的梦想和心愿实现。我们希望能通过不同文化的教练团队和我的亲自教授,让孩子不光得到篮球技术的训练,同时能够像一个大家庭一样,培养大家团结协助的精神和塑造一个坚硬的性格。最后希望大家来到我们的训练营,享受篮球带给我们的快乐。”

随后揭晓了我们的李楠训练营的主题“迎楠而上”,进行了启动的剪彩仪式。仪式过后李楠,大徐老师和外教fofana带领孩子们进行了投篮游戏。

此次耐克李楠篮球训练营共开展三期,每期五天,分为基础营、筛选营、进阶营和门徒班。训练过程将采取全封闭式,奥运会级别场地、专业的中外教练团队,将会让小球员们体验独一无二的篮球世界。

7月17日我们等你迎楠而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uijie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