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开拓者悍将决定试水自由市场 仍有望留波特兰

    < >

    腾讯体育6月22日讯 据《体育画报》消息,开拓者球星阿隆-阿弗拉罗决定跳出合同,试水自由市场。开拓者在经历季后赛首轮出局的不利局面后,将面临阿尔德里奇、马修斯、罗宾-洛佩兹、阿弗拉罗等人成为自由球员的囧境。

    开拓者悍将决定试水自由市场 仍有望留波特兰

    阿弗拉罗将试水自由人市场

    阿弗拉罗是在上赛季中期从掘金交易到开拓者的,尤其是在马修斯赛季报销之后,阿弗拉罗担任起开拓者先发后卫的重任,不过表现却非常一般,并没有完全代替马修斯的角色,尤其是三分一环和马修斯相差甚远,在开拓者效力期间,阿弗拉罗场均只有10.6分和2.7个篮板入账。在经历了并不愉快的一段时间后,阿弗拉罗决定跳出合同,成为一名自由球员。

    阿弗拉罗下赛季拥有球员选项,价值为775万美元,不过在放弃最后一个赛季的合同之后,阿弗拉罗将会为自己寻找新东家,此前他曾先后效力于活塞魔术、掘金和开拓者,截至目前,阿弗拉罗场均能贡献11.4分3.2个篮板以及1.7次助攻。

    虽然阿弗拉罗选择成为一名自由球员,但并不意味着他将离开开拓者,据NBA官网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透露,开拓者倾向于留下阿弗拉罗。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sha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