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尚砍15分唐子豪未登场 国奥大逆转险胜丹麦

高尚砍15分唐子豪未登场 国奥大逆转险胜丹麦

国奥大逆转险胜丹麦

腾讯体育6月22日讯 2015亚特拉斯四国赛在湖南郴州开打,首场比赛中,国奥男篮末节完成逆转,77-74战胜丹麦队,收获系列赛开门红,唐子豪(微博)由于入队时间不长,今晚并未登场。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国奥队在篮板球24对44大幅落后的情况下,失误数控制的不错,全队失误13次,而对手失误达到27次之多。贾诚拿下全队最多的17分,高尚15分,其中11分来自罚球,陶汉林13分10篮板,吴前7分,方硕7分,罗汉琛6分。

比赛介绍

从6月22日-6月28日,新一届国奥男篮在主教练崔万军的带领下,将和丹麦队、斯洛文尼亚队以及美国职业联队进行6场热身赛,比赛转战湖南郴州和深圳两地。

来自美国NCAA的19岁新星唐子豪加入球队,但今晚的比赛中并未出场。唐子豪1996年出生于江苏连云港,2014年加盟NCAA加州大学河滨分校,成为了首位进入NCAA一级联盟的中国后卫。

比赛回放

今晚的比赛开始后,双方在阵地战的攻防中先后通过罚球得分,开局两边打成3-3平。此后丹麦队中距离接连投篮得分,3分钟时间里打出一波10-1的攻势,国奥队4-13落后。此时国奥队通过暂停加强篮板球的拼抢,高尚则在进攻端连取5分,首节结束前17岁小将范子铭替补出场并通过罚球拿下2分,第一节国奥队17-22落后。

比赛到了第二节,高尚罚球再下2分,国奥队比分追至21-22,并迫使丹麦队请求了暂停。比赛继续进行之后,丹麦队通过篮下的肉搏战获得罚球,罚球线上连拿4分,28-24逐渐稳住局面。国奥队贾诚一度一个人连得5分,但国奥队外线投篮却迟迟打不开局面,半场结束前,丹麦队三分命中,国奥队39-46落后,全队半场三分线外颗粒无收。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原帅防守中接连两次被对手造犯规成功,丹麦队趁机将优势扩大到了两位数,国奥队42-52落后。贾诚三分线外两次出手全部命中,成为国奥队这一节中为数不多的亮点。第三节结束前,丹麦队反击上篮打成2+1,国奥队55-61落后6分进入最后一节。

末节比赛,国奥队拼下进攻篮板球,二次进攻中高尚打成2+1,国奥队62-66落后。随后丹麦队接连出现传接球失误,高尚、贾诚先后得分,双方战成66-66平。贾诚投篮不中,但丹麦队争抢篮板球时却碰到了篮圈,被吹罚干扰球,国奥队幸运的再下2分,并以68-66反超比分。此后的比赛中,丹麦队情绪受到影响,两次进攻犯规之后,甚至在无人防守的反击中扣篮(微博)也能扣飞,方硕三分命中,国奥队71-66。丹麦队采取犯规战术,在比赛结束前10秒钟将比分追到74-77,丹麦队最后一投不中,比赛随即结束。最终,国奥队末节完成逆转,77-74战胜丹麦队,获得系列赛开门红。

首发名单

国奥男篮:陶汉林、贾诚、高尚、原帅、罗汉琛

下轮对阵

6月23日,国奥男篮将迎战郴州站的第二个对手,斯洛文尼亚队。

附:

国奥队大名单(13人):原帅、罗汉琛、吴前、崔晋铭、衡艺丰、方硕、罗凯文、高尚、王璞、贾诚、范子铭、陶汉林、唐子豪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