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记证实骑士隐忧:詹皇不喜欢主帅 非常确定

名记证实骑士隐忧:詹皇不喜欢主帅 非常确定

记着爆料詹姆斯不喜欢主帅布拉特

    < >

    腾讯体育6月22日讯 《露天看台报》的名记霍华德(微博)-贝克在个人推特中透露,詹姆斯确实不喜欢主帅布拉特,不过他同时表示,这并不是什么大问题。

    在推特中,贝克这样写道。“我可以非常确定的表示,布拉特肯定会继续执教骑士;同时我可以非常确定的表示,詹姆斯并不喜欢他;当然我还可以非常确定的表示,这其实并不是什么大问题。”

    据悉,贝克的消息源来自于一位专职报道骑士的当地记者,可信程度颇高。

    此前《ESPN》抢先爆料,称詹姆斯对布拉特“极不尊重”。最典型的一个例子莫过于总决赛第五场,当布拉特在暂停期间布置战术时,詹姆斯不仅连连摇头,还大声咆哮,以至于布拉特不得不在全队面前抹去战术板上已经制定好的战术,重新制定全新的战术。

    在被问及比赛途中自己布置的战术遭到詹姆斯质疑时,布拉特是这样回应的。“他是我们球队中最好的球员,也是联盟里最好的球员。他有过夺冠的经历,也是天生的赢家,他当然觉得自己有权这么做,因为他很清楚的意识到,自己是球队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不过我确信,他是太渴望成功,所以才这样去做的。”

    “如果他认为自己有必要对比赛施加影响力,那么这反而是件好事,我鼓励他这么去做,也很尊重詹姆斯对比赛的投入。”从先前布拉特的言论来看,似乎默认了这一点。

    当然了,目前詹姆斯与布拉特之间相安无事,得益于总经理格里芬,作为骑士舵手,他是布拉特的支持者。另一方面,虽然球队本赛季输掉总决赛,但考虑到所面临的困境,整体表现还算令人满意。不过对于布拉特来说,或许下赛季当阵容完整时,他才会面临真正的考验。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uxuansu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