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购孔多比亚遭截胡 备B计划转挖维特塞尔

米兰购孔多比亚遭截胡 备B计划转挖维特塞尔

维特塞尔成为米兰新目标

腾讯体育6月21日讯 在蜜蜂先生购买了米兰的部分股份后,手握资金的红黑军在转会市场明显活跃了不少。球队一直希望买入孔多比亚,但是却被国米截胡。而据《意大利足球》的消息,红黑军依旧希望买入一名中场的铁腰,泽尼特队的比利时球员维特塞尔成为了米兰的新目标。

维特赛尔身高体壮,防守凶狠,而且还有插上进攻的能力,是一名不可多得的全能中场。之前有消息称,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将会引进这名球员,但是在赫迪拉免费加盟后,斑马军对维特塞尔没有了兴趣。而在米兰看来,比利时人可以为红黑军的中场注入活力。

据悉,维特塞尔身价不菲,泽尼特为其标价3000万欧元,米兰虽然非常欣赏这位比利时球员,但是也准备好其他的选择。据《米兰体育报》披露,亚特兰大队的巴塞利以及意大利国脚贝尔特拉奇都是加利亚尼的目标。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