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鹏赛后头部缝六针放轻松 若打美国:拼呗!

[摘要]在今天比赛临近补时阶段,韩鹏在一次拼抢中跟对手撞到一起,顿时血染赛场。因为球队最后一个换人名额已经用光,韩鹏在简单包扎后,不顾形象就跑回赛场投入到比赛中。

韩鹏赛后头部缝六针放轻松 若打美国:拼呗!

韩鹏(微博 博客)数据) 坚强竖大拇指

    < >

    腾讯体育6月21日埃德蒙顿讯(特派记者张楠 夏伯翰)埃德蒙顿当地时间6月20日,中国女足在2015年女足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中最终以1:0击败喀麦隆,挺进八强。而在今天比赛中受伤的韩鹏在赛后头部缝了六针却还像没事一样轻松接受记者的采访。谈到下一场四分之一决赛可能会遭遇的美国队,韩鹏说就两个字:“拼呗!”

    在今天比赛临近补时阶段,韩鹏在一次拼抢中跟对手撞到一起,顿时血染赛场。因为球队最后一个换人名额已经用光,韩鹏在简单包扎后,不顾形象就跑回赛场投入到比赛中。而赛后,在球场的医务室里医生对她进行了简单的治疗,头部被缝了六针。缝完,韩鹏就像没事一样走到了混合采访区,头发里甚至还能看到蓝色的线头。回忆自己受伤那一幕,韩鹏说甚至都没有感觉到疼:“我当时就是看见流血了,但是自己很想赶紧回赛场,90分钟比赛都打完了,所以我也告诉自己一定要坚持完这最后几分钟。”韩鹏说,以前在联赛中也见到过头部受伤缝针的情况,但因为女足的比赛不受关注,所以很少有人知道女足赛场其实这样的情况也很多。

    谈到今天的比赛,韩鹏说球队在赛前就是部署要开场就在气势上压制对手:“因为她们是个人发挥,所以心理要占优势。而且教练之前也研究了对手,她们后防线不是很统一,所以这也是我们需要利用的漏洞。”

    下一场球队有可能要对阵美国队,韩鹏说现在球队进八强的任务已经完成,所以已经没有包袱:“拼呗!我们去年12月在巴西的四国邀请赛上也是跟她们打平了,所以还是非常有信心。我感觉她们就是速度和身体上有优势,但是在这种场地上也会限制她们的发挥。虽然我们进了八强,但是在我自己心中的目标还是要继续往前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udu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