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地球最强?NFL球星不服:他并没有夺冠

詹皇地球最强?NFL球星不服:他并没有夺冠

NFL巨星质疑詹姆斯全能表现

    < >

    腾讯体育6月21日讯 据《纽约邮报》的报道,总决赛期间,詹姆斯曾发言论称自己是世界上最强的球员,近日接受采访时,NFL球星劳伦斯-泰勒表示,自己或许还是地球上最好的防守球员。不过即便现在说詹姆斯是世界上最好的篮球运动员也没有什么意义,因为本赛季詹姆斯最后并没有夺冠。

    NBA总决赛第五场,骑士输给了勇士,那场比赛之后,詹姆斯曾表示他相信球队能将系列赛拖进第七场。“我充满自信,因为我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就是这么简单。”最终骑士在第六场输给了勇士,没能捧起总冠军奖杯。不过即便是总决赛过去了这么多天,关于詹姆斯“最强论”的争议仍然不断。

    今天,NFL纽约巨人队的球星拉沙德-詹宁斯就表示,詹姆斯说自己是世界上最强的言论,目的其实是为了鼓励自己的队友。“这肯定也提高了电视收视率,”詹宁斯说道,“因为每个球迷都想看看,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在最后一场比赛中表现如何,显然的是,詹姆斯的表现并不算好。”

    总决赛的第六场,詹姆斯拿下32分18个篮板还有9次助攻。而在这个系列赛中,他场均可以拿下35.8分13.3个篮板8.8次助攻。不过尽管如此,詹姆斯还是受到很多人的质疑,因为他一共6次杀入总决赛,只拿到了2座总冠军奖杯。在很多人看来,詹姆斯的身上缺少一些谦逊的品质。

    劳伦斯-泰勒是NFL名人堂的成员,之前他也在纽约巨人队效力,泰勒基本上就是橄榄球界的詹姆斯,被誉为是NFL历史上最伟大的中后卫,在美国,他可是一个家喻户晓的人物。“我觉得詹姆斯发表那样的言论并没有什么问题,因为他是现在地球上最强的篮球运动员,”泰勒说道。“而且他也没有说他是历史上最好的篮球运动员,如果他这样说了,那可能就有问题了。詹姆斯确实要比联盟中的其他球员要高出一筹,不承认这些会显得你很愚蠢。”

    “詹姆斯是地球上最强的篮球运动员,或许巅峰时期我还是地球上最好的防守球员,”泰勒说道。“但是我想要拿下一座总冠军奖杯仍然需要队友的支持,我不在乎自己的个人表现能有多好,因为这是一个团队项目,有的时候即便再强的球员都需要队友鼎力相助。”

    和高尔夫、网球或者是拳击运动有所不同,詹姆斯所处的是一个团队运动,想要靠一个人力量拿下总冠军显然没有那么容易。“即便是像迈克尔-乔丹那样伟大的球员,他同样不能以一敌五。”泰勒说道。

    采访最后记者提问劳伦斯-泰勒,如果詹姆斯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那又意味着什么?“现在谈论这些已经没有意义了,”泰勒说道,“现在他坐在家中,不也没有拿到总冠军。”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