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绿军欲交易首轮选秀权 不愿承担低位高薪

    < >

    腾讯体育6月21日讯 据《NBC体育》消息,昔日两大豪门球队湖人凯尔特人今年都拥有两个首轮选秀权,不过他们均有意将首轮末的选秀权交易出去,因为首轮低顺位选秀权也必须付出保障性合同,因此两队希望以此减轻薪资空间的压力。

    湖人绿军欲交易首轮选秀权 不愿承担低位高薪

    湖人需要清理首轮顺位靠后的球员

    由于在首轮末被选中的新秀也要签署保障性合同,而且湖人和凯尔特人也都拥有首轮顺位靠前的选秀权,又拥有次轮初的选秀权,因此两队都希望清理首轮末的选秀权,无论是向上交易更高顺位的选秀权,还是作为交易自由球员的部分筹码,亦或是用来交易未来的选秀权,都是非常理想的情况。

    湖人拥有首轮第2顺位和第27顺位选秀权,凯尔特人则拥有首轮第16顺位和第28顺位选秀权,此外两队还分别拥有次轮总第34顺位和33顺位选秀权,因此湖人和凯尔特人希望将首轮第27顺位和28顺位选秀权交易出去,这两个顺位被选中的新秀第一年薪资分别为保障性的93.05万美元和92.48万美元,不过目前还没有交易情况的进一步消息。

    2015年NBA选秀大会将于北京时间6月26日早七点在巴克莱中心举行,在此之前湖人不仅要为榜眼签选拔人才,而且还要寻求首轮末选秀权的交易,更要在自由市场上寻找球星,对于湖人高层而言,可以说任重道远。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