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底薪男盼获千万年薪 愿返洛城再联手科比

    < >

    腾讯体育6月21日讯 据《CBS体育》的报道,下个赛季湖人内线埃德-戴维斯的合同只有110万美元,今年夏天,他将会选择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有消息称,戴维斯正在寻求一份年薪在700-800万左右的多年合同,或者是一份年薪在900-1000万左右的短约,埃德-戴维斯坦言自己希望能重新回到湖人,称他喜欢科比的那种领导方式。

    “我肯定希望能够回归,”埃德-戴维斯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道。“如果事情进展顺利,我百分之百会回到那里。我希望是这样的一种情况,但是自由市场再加上即将到来的选秀大会,你永远都不知道事情会朝着怎样的一个方向发展。”

    湖人底薪男盼获千万年薪 愿返洛城再联手科比

    戴维斯欲求一份大合同

    尽管过去的一个赛季中,湖人只取得了21胜61负的战绩,但是26岁的埃德-戴维斯还是有着不错的表现。这个赛季场均出战23.3分钟,可以拿下8.3分7.6个篮板1.2个盖帽。其中场均得分还有场均篮板数都创造了职业生涯的新高。戴维斯有意重返湖人,而球队总经理库普切克此前也表示过,“我们希望戴维斯能重新回到球队。”

    不过,自由市场总是瞬息万变,今夏湖人拥有第二顺位的选秀权,他们很可能会选择肯塔基内线卡尔-安东尼-唐斯或者是杜克中锋奥卡福。再加上他们前场已经有了兰德尔、布莱克萨克雷,戴维斯也意识到,球队目前更想在自由市场上有一番大的作为。

    采访中,戴维斯拒绝透露今夏他想要得到的合同金额以及合同的长度。但是联盟一位消息人士透露称,戴维斯正在寻求一份两年到三年,平均年薪在700万到800万美元的合约,或者是一年价值900万到1000万的短约。

    戴维斯称自己希望能加盟一支季后赛的队伍,而他相信,下赛季湖人可以杀回西部前八。戴维斯希望用这份合同来弥补他这五年中,没有赚到钱的遗憾。事实上,两年前,灰熊曾给戴维斯开出过一份多年总价值在2000万美元的合约,但当时戴维斯选择了拒绝。“我想打球,但我知道在孟菲(微博)斯我不会有太多的机会,”戴维斯称,“那不是一个合适的时机,签下那份合约会让我感到不舒服。”

    最终去年夏天戴维斯加盟了湖人,在这里他表现出色,过去的一个赛季中,他总共抓下了230个前场篮板,可以排在联盟的第十位,与此同时,戴维斯也成为了湖人队史上第九位能单场拿到20个篮板的球员。

    下个赛季很可能是科比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戴维斯称,他喜欢科比的那种领导方式。“科比不喜欢和那些经常开玩笑的球员在一起打球,”戴维斯说道,“他总是很认真,他希望每个球员都十分努力。科比不喜欢那些软弱的人,或者是心态上喜欢逃避的人,别人总是说他对自己的队友是如何的苛刻,他也因此被外界认为很难相处,但其实科比只是不喜欢那些软弱的人。”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