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坛蝙蝠侠加盟四川男排 世界巨星强势来袭

排坛蝙蝠侠加盟四川男排 世界巨星强势来袭

巴特曼和拉斯科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陈甘露)吃粽子的节日,四川男排传来一个好消息。据2015-2016赛季中国男排联赛的转会市场动态播报,四川男排引进了两位欧洲大牌球员,意大利名将拉斯科和波兰名将巴特曼。

34岁的拉斯科是意大利男排国手,司职接应,具有波兰和意大利双重国籍。身高2米02的拉斯科曾代表意大利国家队出战,获得2005年欧锦赛冠军、2011年欧锦赛亚军以及2012年伦敦奥运会季军。

1997年-2011年,拉斯科一直在意大利国内俱乐部效力,获得了三次联赛冠军、两次意大利杯赛冠军。2011年-2014年,拉斯科转战波兰,为Jastrzebski Wegiel俱乐部效力,两次获得波兰联赛冠军。在欧冠(微博 专题) 赛场,拉斯科是2014年欧冠最佳得分获得者。

28岁的巴特曼是波兰男排国手,司职接应,现改打主攻。身高1米98的巴特曼代表波兰男排国家队出战获得2009年欧锦赛冠军,2011年世界男排联赛季军,2011年世界杯亚军,2012年世界男排联赛冠军并荣获最佳扣球奖。巴特曼职业生涯曾在波兰、意大利、土耳其、俄罗斯等国联赛主打。波兰当地时间6月19日,拉斯科宣布新赛季他将与Jastrzebski Wegiel俱乐部队友巴特曼一起加盟四川男排,征战2015-2016赛季中国男排联赛。

值得一提的是,巴特曼在国内名气很大,有着“蝙蝠侠”的称呼,他还为某著名啤酒品牌拍摄过广告,新赛季,拥有无数本土帅哥和外国帅哥的四川男排,一定会嗨起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