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世界杯综述:德国4-1大胜瑞典 率先进8强

 女足世界杯综述:德国4-1瑞典 率先挺进八强

德国女足率先进八强

腾讯体育6月21日讯 2015女足世界杯1/8决赛,德国队以4-1大胜瑞典队,率先闯入八强行列。

第24分钟瑞典队后场带球失误,德国抢断发动快速反击,经过一个2过2的配合,米塔格大禁区前的弧顶处起脚远射,将球打入了球门远角,德国队打破僵局取得1-0领先。第34分钟米塔格禁区内拿球时,被瑞典队的后卫阿曼达放倒,主裁向阿曼达出示黄牌警告并吹罚点球,萨西奇操刀主罚一蹴而就,德国队取得2-0领先。

第78分钟劳德尔禁区内接到队友传球,横向盘带摆脱防守球员,大力劲射碰到妮莉亚的身上折射,打在球门立柱上,快速跟上的萨西奇头槌将球顶入空门,德国队以3-0锁定胜局。第82分钟瑞典获得前场任意球,特蕾丝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抢点的萨波拉特头槌攻门得手,瑞典队将场上比分追成1-3。

第88分钟德国队获得角球,戈斯林低平球输送到禁区内,马洛桑倒地抽射打出了诡异的弧线,皮球径自飞入瑞典队的球门死角,德国将比分锁定为4-1。(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udu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