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媒:马刺是勇士克星 近9战赢8场+净胜81分

美媒:马刺是勇士克星 近9战赢8场+净胜81分

马刺勇士克星?

    < >

    腾讯体育6月21日讯 一物降一物,这句话放在NBA中同样适用,本赛季,勇士夺取总冠军也被外界视作实力+幸运,美媒体《poundingtherock》也邀请四位专家进行圆桌会议,得出结论,马刺如果能够在季后赛更进一步,他们很可能将会继续扮演勇士克星的角色。

    1、勇士类似乔丹时代公牛?将成为这个时代最好的球队?

    迈克尔-艾尔勒:这一切取决于勇士是否可以重复马刺在2003-07年所做的事情,在5年里至少拿到3次总冠军,如果他们只是像2004年击败洛杉矶湖人的那支活塞一样。那么这支球队将不足以占据太高的历史地位,而且,本赛季勇士的成功有一些幸运成分,他们击败的是缺兵少将的骑士,在1996年,公牛同样4-2击败超音速夺冠,但当时的超音速却非常强大。

    布鲁诺-帕索斯:如果我们将目光放在这个赛季,那么勇士无疑是最好的球队,无论是战绩还是场均净胜分,他们都展示出了统治力,在每个季后赛系列里,勇士都被外界看好,最终成功登顶,而且,这支队伍里还产生了一位常规赛MVP。

    克里斯-伊特兹:勇士打出了一个伟大的常规赛,他们在季后赛的表现也极为坚挺,不过,想要真正证明自己,勇士还需要另外一个总冠军。

    杰西-戈麦斯:勇士在常规赛打出了惊人的表现,但一个事实是,他们在季后赛并未碰上马刺和快船这样的强敌,但不得不承认,这支勇士仍然是最近10年里最好的球队之一。

    2、马刺是勇士克星?

    迈克尔-艾尔勒:这个话题让我感到非常矛盾,勇士在本次总决赛里并没有给外界留下太多深刻的印象,这也不免会让人认为“马刺有可能会击败这支球队”,但实际上,我们脑海里那支马刺是2013-14赛季夺冠的马刺,而本赛季,托尼-帕克(微博)在对阵快船时打出了极为糟糕的状态,吉诺比利拖着老腿场均只能打18分钟。即便马刺能走的更远,也很难想象他们在经历前两轮的苦战后还能够去击败享有主场优势的勇士。

    布鲁诺-帕索斯:这种情况非常有可能,我们一直都认为马刺有希望击败联盟任何一支球队,但预期和现实总会有差距。

    克里斯-伊特兹:在马刺和勇士最近9次交手中(算上季后赛),马刺赢下了其中的8场比赛,累计净胜勇士81分,其中2014-15赛季对阵勇士为2胜1负。虽然不知道马刺能否赢得这一系列赛,但至少可以确定,他们绝对是勇士最不希望在季后赛里看到的对手。

    杰西-戈麦斯:我相信马刺有能力击败勇士,除了马刺之外,没有其他球队能够压制勇士的风格,如果马刺和勇士会师季后赛,他们会给对手制造更大的麻烦。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uxuansu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