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疯狂试训78名新秀 有意摘前扣篮王之子?

    < >

    腾讯体育6月20日讯 据《橘郡纪事报》报道,在过去1个月里,洛杉矶湖人队已经接连试训了78名新秀,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湖人拥有第2,第27以及第34号选秀权。

    湖人疯狂试训78名新秀 有意摘前扣篮王之子?

    小拉里-南斯是第一届扣篮(微博)王之子

    就在数天之前,湖人试训了控卫埃曼纽尔-穆迪埃,而周六他们则试训了杜克中锋贾里尔-奥卡福,他们都是湖人在第2号顺位的潜在选择。除了穆迪埃和奥卡福之外,还有俄亥俄州立大学的控卫丹吉洛-拉塞尔也在湖人的选秀雷达上,按照日程表安排,拉塞尔将在明天接受试训。

    湖人队的发言人透露,球队将会随时对感兴趣的新秀进行二次试训。湖人在今天试训的球员包括了路易斯维尔大学的后卫特里-罗泽尔,肯塔基大学后卫安德鲁-哈里森,威廉玛丽学院后卫马库斯-索顿,佛罗里达大学后卫迈克尔-弗雷泽,圣约翰大学后卫多米尼克-庞特,怀俄明大学前锋小拉里-南斯,值得一提的是,他就是NBA第一届扣篮王拉里-南斯之子。

    小南斯是西部山联盟的年度最佳球员和最佳防守球员,场均能砍下16.1分7.2篮板1.2盖帽,是怀俄明大学的得分王,篮板王和盖帽王。南斯和今天其他一起接受试训的球员都有可能在第27以及34顺位被湖人选走。

    (旋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