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姆斯自我总结:不想失败 我会带领骑士夺冠

    < >

    腾讯体育6月20日讯 总决赛已经结束。整个湾区陷入了总决赛游行的疯狂庆祝中,德雷蒙德-格林甚至爆出了骑士“suck”的辱骂之词,在勇士队的嚣张对比之下,克里夫兰全城显得冷清了很多,詹姆斯也在做新发型的同时给球迷们录下了赛季总结,称希望我没让你们失望,也重复了当年的经典语录,我会带球队回来夺冠,不是一年,不是两年,是年复一年。

    勇士嚣张詹皇落寞:回家真好希望你们以我为荣

    他用沉默面对所有质疑

    视频中的詹姆斯语调中透露着遮掩不住的失望,在视频开头就表示“这不是我想要的结果。我不满意。”

    在很多人看来,重回家乡的第一年就能够带队进入总决赛,而且是在缺兵少将的情况下,詹姆斯的伟大已经毋庸置疑,而视频中詹姆斯孩童般的喃喃自语,不停重复着“这不像我,这种结束的方式让我很难受,这次输球真的很难受,我还在努力着走出来。”让人也不禁对驰骋赛场挥斥方遒的詹皇略感心酸。

    谈到重返家乡打球的感慨,詹姆斯表示“能够回家来打球是我的梦想,能够回到家乡的球迷身边,回到球队身边,我也希望能够把快乐和荣耀带回这个城市,因为你们值得。谢谢你们,谢谢所有的球迷在这一年的支持,谢谢你们欢迎我回家,希望我也能让你们骄傲,这是第一年回到你们身边,我对整个赛季的结局很失望,但是希望这能够让我们团队为冲击总冠军奠定基础,在未来重写辉煌。为下一年,再下一年,年复一年的夺冠做准备。我从未改变过目标,我要为家乡带来总冠军。”

    视频的结尾,看着詹姆斯对着镜头说谢谢你们,我爱你们,让人也不禁唏嘘。一路辉煌,一路霸气,一路嘲讽,一路谩骂,詹姆斯的职业生涯从未有过风平浪静的时刻,黑他的人已经开始嘲笑他6进2出的尴尬,而爱他的人总会像詹姆斯一样仿佛对抗着全世界。而无论背负多少争议,多少质疑,甚至多少仇恨,詹皇也只会用行动传达一个消息:我会证明,这是谁的时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