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谈女足:球队准备注重细节 先发制人是关键

广谈女足:球队准备注重细节 先发制人是关键

腾讯体育6月20日埃德蒙顿讯(特派记者张楠 夏伯翰)埃德蒙顿当地时间6月20日,中国女足即将迎来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跟喀麦隆的比赛,而在赛前,中国女足顾问、腾讯体育前方特邀嘉宾朱广沪(微博)在《广谈女足》栏目中谈到这场比赛,也透露目前球队对于这场比赛准备的非常充分,甚至细化到比赛中如何根据身体情况补水等等情况。而对战喀麦隆先发制人是关键。

在完成了小组出线的任务之后,很多人也担心年轻的女足姑娘会因为这个小小的成就而对后面的比赛放松。而通过这几天跟球队的接触,朱广沪透露队员对于即将到来的这场比赛都非常客观,而教练组的准备则非常充分,甚至细化到如何补水这些细节:“因为比赛可能要打加时,所以教练组也根据比赛的时间补充什么样的水分,如何根据比赛的情况换人,甚至是这几天的伙食如何给大家摄入营养这些细节都格外关注。”

对于对手的分析,朱广沪认为非洲队有一些通病,就是“有组织无纪律”:“这些球队一旦打顺了,就会很难控制,但是一旦我们压上去,她们传球配合中出现失误,就有可能一溃千里。所以如何阻碍她们的配合是非常关键的。”朱广沪说,对方的7号、17号、9号和3号队员都是她们的关键球员,而8号的传球质量也非常好,只要控制这几名选手的发挥,对手就不会有什么太大的威胁:“她们的右路进攻非常强,所以我们这一路的防守要特别注意。”

郝伟在今天的发布会上也透露,目前球队已经找到了对手的弱点,就是防守问题上。不过朱广沪也说对方的左后卫是防守的一大弱点,所以在这个位置上,中国队的进攻将会显得格外重要。另外,球队这几天也特别进行了点球的演练,为了应对有可能出现的点球大战。

主帅郝伟因为上一场比赛对方球员抛界外球而罚出球场,明天的比赛也面临停赛,不能进行现场指挥。不过,朱广沪相信教练组其他成员明天可以很好的完成这个任务:“从整体思路上,其实教练们的思路都还是比较一致的,分工也很清楚,所以即便没有主教练,大家也能够很好的完成任务。”

广谈女足:球队准备注重细节 先发制人是关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lukegu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