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湖人下血本追超控 愿献4年8000万美元合同

    < >

    腾讯体育6月20日讯 美媒体报道,自由球员市场即将开启,早就对德拉季奇虎视眈眈的湖人将会向这名超级控卫发起“总攻”。据记者爆料,湖人会毫不犹豫地向他献上4年8000万美元的顶薪合同。

    曝湖人下血本追超控 愿献4年8000万美元合同

    湖人欲追德拉季奇

    德拉季奇今夏拥有球员选项,他早就表示过要跳出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并且盼望签下一份顶薪长约。根据劳资协议规定,如果选择留在热火队,德拉季奇最多可签5年超过1亿美元的合同,但如果加盟其他球队,他最多只能签4年8000万美元左右的合同。

    但问题是,热火现在正处于动荡期,波什(微博)上赛季遭遇重病,韦德(微博)跟球队续约谈判出现严重分歧,闪电侠有可能跳出合同离开迈阿密。主力小前锋罗尔-邓也有权跳出合同,然后跟其他球队签署一份长约。在这种情况下,德拉季奇完全有可能拒绝跟热火续约,加盟拥有更大市场的球队,比如洛杉矶湖人

    湖人觊觎德拉季奇已久,从他在太阳队时就试图把他换过来。据媒体透露,湖人依然非常渴望得到德拉季奇,并且会毫不迟疑地奉上顶薪合同。

    或许有人会说,德拉季奇连全明星赛都没入选过,4年8000万美元的合同是不是会让湖人显得“钱多人傻”。

    但别忘了,德拉季奇在2013-14赛季场均能够轰下20.3分5.9次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50.5%,当时被认为是联盟第4好的控卫。尽管2014-15赛季,德拉季奇数据略有下滑,但他加盟热火后表现回升,场均贡献16.6分和5.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50.2%。因此,德拉季奇的能力没有任何问题。

    而且,等下赛季结束之后,联盟工资帽就会大幅上涨。所以,湖人给德拉季奇一份4年8000万美元的合同,这是完全可以接受的。

    当今的联盟,几乎每一支强队都有超级控卫,湖人想要重新跻身顶尖球队行列,必须得有一名明星控卫。更何况,科比已经进入生涯尾声,球队需要有人为飞侠分担压力。如果科比打完下赛季就退役,那德拉季奇将成为球队的绝对核心。

    还有一点就是,湖人签下德拉季奇,还不会影响到克拉克森的成长。德拉季奇在太阳队就打过双控卫阵容,因此他可以和克拉克森共存。假如德拉季奇加盟湖人,那克拉克森既可以担任控卫替补,也能够换下科比,和德拉季奇搭档后场。(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