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媒曝伊戈达拉最差FMVP 皮尔斯邓肯紧随其后

    < >

    腾讯体育6月20日讯 总决赛已落下帷幕,而对最终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归属的争议却如火如荼。近日,《华盛顿邮报》的专栏作家Neil Greenberg写过一篇文章称“伊戈达拉是30年来最差的FMVP”引起了巨大讨论。Neil Greenberg也因此参加了一档电视节目,曝出他觉得伊戈达拉为最差FMVP的原因,并评选五大最差总决赛MVP,分别是伊戈达拉,皮尔斯,莱昂纳德,邓肯,帕克(微博)。以下是访谈摘录:

    美媒曝伊戈达拉最差FMVP 皮尔斯邓肯紧随其后

    伊戈达拉力压詹皇库里夺FMVP

    主持:你说伊戈达拉是总决赛历史上最差的FMVP,是准备激起众怒吗?

    Neil Greenberg:在FMVP最后的提名出来几小时以后,我发了那篇稿子,确实很多人骂我,但是事实就是这样的,他的表现是1985联盟历史以来最差的。

    主持:你的结论是基于一个新的计算方式吗?还是说基于你自己的观察,关于得分,篮板等。

    Neil Greenberg:其实是传统数据,得分,篮板,助攻,失误对比赛的贡献。当你回顾他的进球发生时间,他是什么时候抢的篮板,他又是什么时候失误的,他的效率值是联盟历史最低的。在我看来,他的重点好像更在于怎样防守詹姆斯,而不是他赛场的真实贡献。

    主持:我觉得库里为全队制造了进攻空间,伊戈达拉之所以能得分是因为库里给他制造了机会,你觉得库里怎么样?

    Neil Greenberg:让我选,无论输赢,总决赛MVP就是詹皇。詹姆斯主宰了比赛,你再想想他的队友都是谁,詹姆斯简直超神了。毕竟最近两次的总决赛,赢的球队都是因为对詹姆斯防守的好。

    主持:那么联盟历史上,在伊戈达拉以前,谁是最差的FMVP?

    Neil Greenberg:2008赛季的保罗-皮尔斯。他的总决赛表现一塌糊涂,紧接着是2014莱昂纳德,2005的邓肯,2007的帕克。后3名全都来自圣安东尼奥马刺,但他们的低得分是因为他们的团队篮球战术。他们的队伍本身实力强悍,每个人都在为队伍做贡献,因此并没有一个最耀眼的明星。

    主持:那么谁是最好的FMVP?如果詹姆斯今年当选了会是他吗?

    Neil Greenberg:詹姆斯当然优秀,可是相比之下,乔丹依然毋庸置疑的是最优秀的总决赛MVP。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