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单场52分神将望加盟骑士 盼签长约再联手詹皇

    < >

    腾讯体育6月20日讯 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的报道。今年的NBA总决赛上,骑士输给勇士,没有拿到总冠军奖杯。休赛期到来后,球队的管理层也在积极招兵买马,补强阵容。现在有消息称,莫-威廉姆斯有意重回骑士再度联手詹姆斯。现在莫-威廉姆斯的定位十分适合这支球队,如果他能加盟可以担任欧文替补,带领球队第二阵容。

    单场52分神将望加盟骑士 盼签长约再联手詹皇

    小莫或重回骑士联手詹皇

    今年夏天,骑士管理层除了要留住特里斯坦-汤普森、JR-史密斯等球员之外,还需要积极运作,继续对球队阵容进行补强。显然的是,在骑士的替补阵容中,他们需要增加一个有控球能力,能自己得分,也能给队友创造出机会的球员,现在自由市场上正好有一个非常合适的人选,那就是上赛季在夏洛特黄蜂队效力的莫-威廉姆斯。

    过去的一个赛季,莫-威廉姆斯的薪资为375万美元。今年夏天他将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有消息人士透露称,现在莫-威廉姆斯正在寻求得到一份多年合同,而对于重返骑士他也有着十分浓厚的兴趣。不过照骑士目前薪资情况来看,他们很难给莫-威廉姆斯开出一份十分优厚的合同,毕竟休赛期中,他们要先处理好詹姆斯、乐福(微博) 还有汤普森等人的合同问题。而等他们要续约莫-威廉姆斯的时候,他们或许只能给其开出一份中产特例或者是老将底薪。

    这位消息人士透露称,今年夏天,莫-威廉姆斯最希望加盟骑士或者是回到黄蜂。依着骑士目前的阵容来看,如果球队想要在下赛季夺冠,他们确实需要增加一个像威廉姆斯这样的角色球员。北京时间7月2日,今年夏天自由市场的大幕就将拉起,届时,莫-威廉姆斯很可能就会展开接触。

    作为一个征战联盟12年的老兵,过去的一个赛季中,莫-威廉姆斯仍然保持着很高的竞技状态。在森林狼队效力期间,莫-威廉姆斯代表球队打了42场比赛,大部分时间内都是作为替补出战,但莫-威廉姆斯场均仍可以拿下11.9分6.2次助攻。而在加盟夏洛特黄蜂之后,莫-威廉姆斯总共代表这支球队打了27场比赛,场均可以砍下17.2分6.0次助攻。

    作为一名32岁的老后卫,在今年一月份的一场比赛中,莫-威廉姆斯更是有着单场砍下52分的神迹。显然的是,如果莫-威廉姆斯能够加盟骑士,对于球队的后场深度将是一个很大的提升。

    事实上,2008-10赛季,莫-威廉姆斯就曾身披骑士队球衣。其中在2008-09赛季,球队在詹姆斯率领下曾打出过66胜16负的队史最佳战绩。而也是那一年,凭借着出众的表现,莫-威廉姆斯还进入到了全明星阵容。一直以来,詹姆斯和莫-威廉姆斯都有着不错的私交,如果他愿意重回骑士,詹姆斯肯定会张开双臂欢迎。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