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挖角大黄蜂 3100万英镑求购多特双星

[摘要]据英国媒体《每日星报》援引《图片报》的消息,英超豪门阿森纳决定出价3100万英镑打包购买大黄蜂的两名球员斯文-本德以及后卫帕帕斯塔索普洛斯。

阿森纳挖角大黄蜂 3100万英镑求购多特双星

多特蒙德后腰斯文-本德

腾讯体育6月20日讯 多特蒙德在新帅图赫尔入主球队后将会进行重建,队内的许多球员将要被清洗。据英国媒体《每日星报》援引《图片报》的消息,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阿森纳(数据 )决定出价3100万英镑打包购买大黄蜂的两名球员斯文-本德以及后卫帕帕斯塔索普洛斯

斯文-本德是一名出色的后腰,他身体强壮,大局观强,而且奔跑积极,球场上覆盖的面积比较大,是一名不可多得的全能中场。为了得到德国中场,温格决心出价1800万英镑,这样的价格极具诚意,而且阿森纳还能打下个赛季的欧冠(微博 专题) ,这对于斯文-本德来说也是一个诱惑。

帕帕斯塔索普洛斯曾经在米兰有过效力的经历,但是在德甲的多特却获得了成功,虽然未能从胡梅尔斯苏博蒂奇手中获得主力位置,但是在两人有伤时,他是一个比较靠谱的轮换人选。虽然与球队的合同在2018年才到期,但是希腊人希望能够换一下环境,而阿森纳也看准了这一点决心以1300万英镑购入希腊国脚。狼堡也非常希望签下帕帕斯塔索普洛斯,两支球队将在今夏就希腊人的转会展开激烈的争夺。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