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迈出升级第一步 抛售替补中锋+24号选秀权

    < >

    腾讯体育6月20日讯 据ESPN报道,在今年总决赛兵败后没过几天,骑士队就迈出了升级阵容的第一步,据消息人士透露,他们正在抛售替补中锋布兰登-海伍德,并且愿意搭上今年的首轮第24顺位选秀权。

    骑士迈出升级第一步 抛售替补中锋+24号选秀权

    伍德离开骑士成定局

    海伍德下赛季的合同价值1050万美元,但是如果他在当地时间8月2日之前被裁掉,那么他下赛季的合同将是全额不受保障的。所以对于那些想卸掉合同或者想把这样的合同作为另一个交易的一部分的球队来说,海伍德的合同还是非常有吸引力的。

    据消息人士透露,骑士队已经开始抛售海伍德,他们希望换来一名球员或者一个未来的选秀权。骑士队希望引进怎样的球员?首先是后卫位置的球员,他们希望能够引进一名替补控球后卫,或者能够与凯瑞-欧文并肩作战的球员。今年夏天骑士队的后场会有很多球员成为自由球员,比如马修-德拉维多瓦和伊曼-香珀特。

    骑士队总经理大卫-格里芬昨天表示,今年夏天他会寻找一位进攻组织者,特别是考虑到他们在今年的总决赛中备受这方面的困扰。“看看勇士队在今年总决赛中的表现,他们有很多进攻组织者,这给我们制造了很大的麻烦。”格里芬说,“这是我们需要改进的地方。进攻组织者越多,就更能知道如何打比赛,我认为这是你能看到的勇士队赢球的原因之一。”

    不过骑士队想要抛售首轮选秀权,还需要在选秀大会结束之后才能进行,他们之所以不能在选秀大会之前交易首轮第24顺位选秀权,是因为他们在去年夏天关于凯文乐福(微博)的交易中送走了2016年的首轮选秀权。

    骑士队的另一个交易筹码是俄罗斯(微博)中锋萨沙-考恩的签约权,身高2米11的考恩是俄罗斯国家队成员,目前效力于莫斯科中央陆军队,不过他将在今年夏天离开,并可能会选择进入NBA。值得一提的是,尽管考恩是俄罗斯人,但是他对美国篮球并不陌生,因为他曾在堪萨斯大学读满4年,并追随球队夺取2007-08赛季的NCAA冠军。

    在2008年的选秀大会上,考恩以次轮第56顺位被当时的西雅图超音速选中,随后他便被交易到骑士。体重达到116公斤的考恩拥有一手出色的进攻技巧,不仅能胜任中锋,也可以移动到四号位,本赛季场均出战不到20分钟,能为球队贡献9.6分4.7篮板,命中率高达66.7%。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