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明翰赛哈勒普吞蛋遭逆转 郑洁组合收退赛礼

伯明翰赛哈勒普吞蛋遭逆转 郑洁组合收退赛礼

梅拉诺维奇送蛋逆转哈勒普

腾讯体育6月20日讯 WTA顶级赛英国伯明翰草地赛今日结束女单1/4决赛的争夺。赛会头号种子、罗马尼亚名将哈勒普鏖战三盘以6-2、0-6和6-7(4)惨遭法国选手梅拉德诺维奇逆转,爆冷无缘四强。而郑洁(微博)/詹咏然在女双1/4决赛中收到对手的退赛大礼,成功获得一个半决赛席位。

哈勒普本赛季已经有三个单打冠军入账,但是她在大满贯赛中似乎还缺火候,在刚刚结束的法网赛中表现令人失望,本周的世界排名只排在第三位。本站比赛哈勒普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出赛,前两场比赛分别击败了英国本土选手布罗迪和捷克资格赛选手库卡洛娃,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43位的法国选手梅拉德诺维奇。两位选手过去有过1次交锋纪录,哈勒普在去年的巴黎赛中曾连丢两盘不敌对手。

今日首盘比赛中,哈勒普开局之后迅速控制了场上的局面,他在本盘的一发得分率保持在80%以上,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4个破发点上2次破发成功,最终以6-2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哈勒普突然失去了手感,她在本盘先后发出了5个双误,一发得分率和二发得分率都没有超过40%,仅仅取得一个破发点还没有能够把握住,而梅拉德诺维奇则在自己的8个破发点上连续3次破发成功,最终哈勒普连丢6局吞下一枚鸭蛋。

决胜盘中,哈勒普的手感有所回升,两人的状态变得更加激烈,前12局中双方各自完成1次破发战成6-6平,抢7局中梅拉德诺维奇抓住机会破掉哈勒普一个发球分以小分7-4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1爆冷逆转对手晋级四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51分钟。

哈勒普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赛会6号种子、捷克选手K-普利斯科娃,后者今日直落两盘以6-2和6-2击败3号种子西班牙好手纳瓦罗(F-纳瓦罗 D-纳瓦罗)。此外,赛会4号种子、德国名将科贝尔直落两盘以6-2和6-4击败捷克选手斯尼科娃;8号种子德国名将利斯基在轰出10个ACE球之后直落两盘以7-6(2)和6-2击败斯洛伐克长腿美女汉图楚娃。

女双比赛中,“海峡组合”郑洁/詹咏然在首轮比赛中直落两盘击败了赛会头号种子、澳大利亚/印度跨国组合德拉奎尔/米尔扎。第二轮比赛中她们的对手是罗马尼亚/英国跨国组合哈勒普/沃特森,但是后者在开赛之前因为身体原因宣布退赛,这样郑洁/詹咏然就自动获得一个女双半决赛席位。(李田友)

附女单半决赛对阵:

梅拉德诺维奇VSK-普利斯科娃

科贝尔VS利斯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