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媒曝澳洲队长或加盟鲁能 英媒:水晶宫放人

鲁媒曝澳洲队长赴医院体检 英媒:水晶宫放人

澳洲队长耶迪纳克或将加盟鲁能

    < >

    昨晚,凡是关心鲁能的球迷或者在电脑前,或者用手机一遍遍地刷新足协官网。鲁能和恒大这场天王山对决明晚就要打响,可是足协罚单迟迟未能公布,这意味着直到赛前一天,鲁能都不知道哪些球员无法出场。

    就在球迷失望至极甚至怒火中烧时,视线被另外一条消息所转移,“刚刚从济南千佛山医院得到最新消息:澳大利亚和水晶宫双料队长耶迪纳克正在体检,即将加盟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

    其实几天之前,有关耶迪纳克加盟鲁能的传闻就在鲁能贴吧中流传,只是当时没有引起太大波澜。昨晚之所以在朋友圈中迅速传播开来,主要原因有两个,其一是千佛山医院。众所周知,鲁能外援进行体检时往往选择千佛山医院;其二是英国媒体报道过水晶宫队打算出售耶迪纳克的新闻。

    记者向鲁能相关人士求证,得到的是“真不知情”的答复,“球队现在的注意力都放在足协处罚上,对外援这方面并不了解。”鲁能的引援工作一直非常隐秘,有专门部门负责操作,他们只对上级负责,直到官方宣布前不会透露风声。至于耶迪纳克完成体检之事,由于没有照片为证,可信度让人怀疑。

    但是“耶迪纳克”这四个字确实非常让鲁能球迷兴奋,因为这位澳大利亚人是一名实力战将。身高1.89米的耶迪纳克可以胜任后腰和中后卫两个位置,身材高大、弹跳出众、对抗强悍,具备了成为一名优秀中场拦截手的硬性条件。2011年,耶迪纳克加盟当时还在英冠的水晶宫后立刻锁定主力,不仅帮助球队升入英超(微博 专题) ,同时还戴上了队长袖标。

    2014赛季,耶迪纳克场均完成3.7次拦截(英超第一)和3.5次抢断(英超第二),他在中场的扫荡能力令人印象深刻。在澳大利亚国家队,耶迪纳克也是队长的不二人选,率队参加了2014年巴西世界杯和2015年澳大利亚亚洲杯。

    如果耶迪纳克真的加盟鲁能,他和乌索将组成非常强硬的后腰组合,当然也有可能司职中后卫,不管踢哪个位置都会提升鲁能防守硬度。耶迪纳克也有自己的不足,一是31岁的年龄,伤病几率比巅峰时期有所增加;二是在拼抢激烈的英超赛场中,他的脚下能力不是特别出色。 (记者孟祥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