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9国青世青赛首战西班牙 周琦缺阵范斌挂帅

U19国青世青赛首战西班牙 周琦缺阵范斌挂帅

国青男篮出征世青赛

腾讯体育6月19日讯 距离希腊U19世青赛,还剩8天即将开打,目前FIBA官网已经公布了赛程。中国U19国青队被分到了B组,同组的球队包括阿根廷、土耳其以及西班牙。

本届U19世青赛总共有16支球队参加,分别是A组的伊朗队、美国队、克罗地亚队与埃及队;B组的中国队、阿根廷队、土耳其队与西班牙队;C组的意大利队、突尼斯队、加拿大队与澳大利队;以及D组的韩国队、希腊队、多米尼加队与塞尔维亚队。

中国队的首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6月27日21点进行,对手是西班牙队。

值得一提的是,无论小组赛战绩如何,都可以出线,出线后按照A1对B4、C1对D4这样的顺序进行单场淘汰赛。决出八强。至于没有打进八强的球队,也必须继续捉对厮杀。换言之参加世青赛的每一支球队都必须打满7场比赛,以确定名次。

附,中国队大名单

主教练:范斌

4号,史仪 5号,孙铭徽 6号,赵睿 8号,吴俣成 7号,赵岩昊 9号,杨凯 10号,左朕年 11号,孟子凯 12号,邵英伦 13号,曾繁日 14号,付豪 15号,胡金秋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